close

小朋友需要鼓勵!!真的~~
我家圈圈是個極需要鼓勵的孩子,
連大個便、喝個奶她都需要我們在旁邊鼓鼓掌。

那天,她high了~
真的high!我去租了一個大玩具給她練習,
就在大家鼓勵之下,她不停的.............奔了起來......-_-



我突然發現小朋友其實很簡單,
她也需要得到你的認同跟支持就會表現的很好。
長大了!圈圈真的長大了!



這週是難得的一次我沒回南部看圈圈,
這次是真的,真的是真的!清明節完後,我就要把圈圈完全接到我身邊。



大家都說這麼小的孩子需要麻麻在身邊照顧她,
其實我是需要小圈圈在我身邊支持我,只要有她在我身邊睡覺,
我一定是緊握她的手睡著。



麻麻沒有圈圈沒辦法過日子,不管接下來再怎麼忙,
我一定要努力克服讓圈圈留在我身邊!!!(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