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戰鬥般的午餐,
離晚上林先生公司春酒還有點時間,
我們背著小圈圈在信義區逛阿逛,



就這麼巧,小圈圈在這裡遇到小圈圈了。
林圈圈她拔拔很興奮,
雖然此款不是他的愛,就看到一個男人一直問一個七個月大的小孩
「妳喜歡這台嗎?拔拔買給妳好不好?」





「人生就是要擁有一台小圈圈」這是林先生的至理名言。
其實她麻麻心裡是想說「如果有這麼多錢,我想要先還房貸再說....」





看完了小圈圈,我們馬不停蹄的又把林圈圈帶去中壢吃春酒,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

林圈圈有個優點,就是她不愛把便便大在尿布裡,
她要我抱著她在馬桶上嗯嗯...。
這天她就憋到晚上11點,害我被她阿嬤罵慘了>"<



red02.gif 

最近我開始給林圈圈玩玩具了,
第一個大玩具是陳阿技送的兔子坐墊^^



不過林圈圈不喜歡一個人坐,她很容易膩-_-
那個兔子臉捏個幾下她就想找我抱抱。



不知道哪天她也會對她媽覺得膩...想踢一邊。
拜託~圈圈別醬,妳媽還想多黏妳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