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2013/08/12updated)
今天跟一對特別的朋友有個特別的約。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特別的事要聊,
畢業後可以跟他見面的機會除了同學的婚禮之外,
應該是不太有機會可以相遇。

Que Pasa,是我跟林先生晚上散步時常常會經過的餐廳,
外觀跟氣氛讓我們很想找個機會去試試。



隨興的拿了張名片,
一週後,我們終於來報到了。

例假日時,餐廳會供應吃到飽的自助服務,
簡單的義大利麵跟沙拉等等無限供應,大概400多的價位。
平日晚上是提供一般的單點以及晚間優惠套餐(NT.490+10%)
當然單點類也可以+150元變成套餐。
我跟林先生就點了一份
單點套餐-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NT.350+150
優惠套餐-碳烤義式香料豬肋排NT.490

環境,是真的不錯,寬敞不擁擠。





餐前麵包,溫溫熱熱夾上奶油.....
我實在很不會形容我不拿手的麵包(冏)
因為麵包跟奶油都不是我愛,



店家貼心的招待個開胃菜,
酸酸的磨菇,我非常喜歡!!



把磨菇配上麵包吃比較對我的胃。



湯,蔬菜跟濃湯,老實說..我都覺得還OK....
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沙拉,林先生很不喜歡這樣的味道!
我倒覺得還過得去~只感覺擺盤有點孤單...
畢竟我是草食性,他是肉食性。



主菜來了,
哇哈!我的海鮮飯好妙~



前面那個像姥姥髮絲的長條狀黑嚕嚕東西...
是炸過酥脆的蕃薯片~
躲在黑黑的蕃薯片後面才是主角!!

好吃!
除了黑黑的薯片,
海鮮飯很濃郁很好吃!海鮮很大方。

林先生的豬肋排就讓人失望了點,
因為肋排我們覺得可能炸的過頭了一些。



希望是今天廚師的手誤...
不然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環境跟服務。

甜點,
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跟解膩的熱咖啡~




因為我朋友剛好明天生日,
點菜時剛好閒聊到這個話題~
店家很貼心的奉上提拉米蘇招待!!



值得推薦的餐廳,不見得一定要是好吃的食物,
當然那是主要因素之一,
但是對我來說,貼心優良的服務有時是比美味的食物要來的吸引我!
這兒,朋友聚會聊聊天還不賴!

我的朋友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或許能實現我心中的夢想。
我們聊的很久,聊的很開心!
這一切都是個很妙的際遇跟機會,
先不管我會不會去實行,但是我已經很感謝她的鼓勵跟給予!


店家資訊25.gif  

Que Pasa 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2號

(02)2719-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