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上次家族大聚會時小舅舅約了這...
我還不知道原來石碇有個這麼棒的聚餐地點~
而且還是外婆的表妹開的 ^^




自從上次的聚餐之後,我一直迫不及待想找機會帶我公婆來,
這週婆婆幫我把圈圈接上台北,趁著要回去的週日帶他們來這裡吃飯。



我會這麼愛這裡,不是因為遠親開的店,
而是因為這裡懷舊風格跟餐食有著既衝突又協調的感覺。

兩次光顧我都沒有好好端倪他們的菜單,
因為我們都是直接訂他們固定的桌菜。

一樓外屋簷下擺設約2桌大桌跟其它小桌數。


從一樓門口進去有著阿嬤家的味道,
這裡只有櫃檯跟出菜口。
沿著右邊樓梯往上,牆壁、跟內裝都是充滿濃濃的復古,
而他們的用心絕對不是擺個幾個象徵性的傢俱就了事,
連許多小細節都充滿了屬於他們的風格。





聽說除了用餐,
這邊也可以享用茶品、咖啡。



假日中午的一樓絕對客滿,二樓、三樓也有八分滿了。

吃飯前先帶著小圈圈逛個大街,玩玩小遊戲。





這裡的造景也很不賴,很適合家族來這裡用餐。



菜色,真的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不是那種土雞城般的熱炒而已,每道菜色真的都很用心。




涼拌類的前菜,涼拌芒果? 蓮藕等等~
酸甜很開胃!
還有舅舅幫我們ㄠ到招到的水蜜桃醋,超級好喝!!!



我最愛的白斬土雞肉!
不像一般那種肉黃黃的小土雞肉,也不像我外婆家養到肥滋滋的大土雞肉,
這樣的雞胸肉也超好吃~我應該有吃了5塊吧?!



[胡麻水蓮]
芝麻醬涼拌水蓮,很適合夏天。



[泰式酸甜蝦]
殼已經貼心的幫我們去掉,只剩頭尾請自行處理,
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清爽的高麗菜絲~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麻油麵線~


[招牌豆腐煲]




這道青菜是這邊特有的野菜,
我外婆超喜歡的!每次來必點!~[活力菜]



應該是三杯杏鮑菇。



涼拌松阪豬肉,左上角的醬有點芥茉感,右上角的蒜蓉醬我比較喜歡。



肉質超嫩的魚....[香蔥深海魚]


[橙汁排骨]
吃到這裡...大家都投降了啦....
這一盤我不誇張,1/2是我幫忙吃掉的。



炸物的內容,是甜口味的~
我比較愛鹹的東西...。




最後一道熱食~
養生的烏骨雞湯...
這一甕幾乎沒吃的全部打包帶走。



話說大家雖然飽到要走不動了,
這個冰淇淋類的還是被搶光~
它是像豆奶製品的冰淇淋,一口咬下就有濃濃豆漿的味道,
口感很綿密!!

以上,我沒有數幾道菜,
但是這一桌只要NT.5000+10%
我真的覺的物超所值!~
(不過這價格可能是表姨婆給我們的優惠價 XD,因為我網路上查不到這個價格)



我每次吃完後沒幾天總是會想念它的菜色!~
好想再來第三次喔....



吃完了還可以去後山散個步~消耗一下卡路里。



有人要來這嘛?麻煩約我一下跟圈圈嘿~~




九寮坡農莊25.gif  

地址:223 潭邊村九寮埔路2號

TEL:2663-1886

位於石碇往華梵大學的路上,我們是從石碇交流道下,
往石碇老街的方向走~
大概距離石碇老街1km附近會有路邊指示牌。

菜單on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