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圈圈是high咖,林圈圈真的是high咖!!
這是當媽的這三天來的心得.....。



連假三天幾乎圈圈都跟著我們到處吃.....
週六20110604,林先生的好友遠從高雄北上,
我們先是帶著他們去吃了我家附近好吃的麻辣鍋,
這小鬼早上我就故意讓他餓點肚子,
到了火鍋店才會乖乖吃飯。
這個「乖乖」大概就維持到了那碗稀飯吃完...也就結束了。



她喜歡待在她爸頭上撒野~
如果在椅子上太久會有翻桌的舉動....
我們夫妻只能不停的輪流吃吃停停。





一個女孩子為什麼不能好好照個相...
老是要用這種搞笑的表情-_-。




週日20110605,我真是太大膽了!!
我帶了圈圈去君品酒店吃燒烤牛肉!!
因為麻煩阿技代購君品酒店6F茶苑Le The的美國頂級霜降牛排吃到飽的餐券,
時間很難橋,位置很難訂,
林先生好不容易約到了週日的中午,
於是我就帶著圈圈的外公外婆+圈圈來這兒用餐.....。

公車上~
high咖就先是來個抓欄杆不放手的戲碼。



這麼熱的天,她再來給我個汗如雨下.....
到了君品,我突然覺得我真的超酷的!!
我竟然帶了個10個月大隨時會失控的小人來這麼有氣質的地方用餐~



君品的六樓是櫃台也是雲軒餐廳,




右手邊先經過一個小豪華的小中庭,



正前方應該是雲軒餐廳,
右手邊的小區域才是茶苑吧??!





位置不多,難怪不好訂。
事先有交代小姐幫我們安排一個適合放置小人的位置,
哈哈~還不賴!夠寬敞夠她撒野。

桌上擺設當我屁股一坐下就馬上打亂了><
避免林圈圈伸手一抓,趕緊把鍋碗都往裡面移動。



你說!你說這小人!跟這餐廳有搭嗎?????



那一副無辜臉根本就只維持10分鐘!!!
她可以在餐廳抱著奶瓶講電話,還有跳舞跟尖叫>"<

餐前麵包,一人只有兩個,但念在我帶個小人,
服務生多給了我ㄧ個。



話說這麵包真的很硬....
林先生很喜歡,我很不喜歡。



湯跟沙拉只能2選一...(小氣)
沙拉要小心~
有兩種!----主廚跟田園,田園可以選千島醬或油醋醬。
鍾媽點田園配千島~好吃!



我點主廚.....
GOD! 真的像小右說的..有臭臭的孜然味.....



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或許有人很愛...所以我也不能評論好不好吃。

牛排來了~~~



第一份牛排他們會上正常的熟度,
如果你覺得太生,下一盤他們可以幫你再煎過!
這樣的量...我大概吃了2+2/3盤!
我的爹,吃了7盤!!!!基本上他跟林先生都是標準肉食性動物~
非常厲害!



用餐時間只能到2:30,
甜點可選三....(應該是隔壁雲軒自助餐那邊端來的xd)



飲料應該也是~
不過這時我們發生了帶小人必定會發生的糗事!!!
打翻飲料了啦~~~~~~~~~~~~

把人家沙發弄得整個亂七八糟><
不過這純粹是林先生手殘,不是圈圈的錯....。

下次真的想來個沒有小人的牛排之旅....。


吃完頂級牛排,
我要上美容院染髮~
林先生說要帶小人陪我染><
看來,林先生是擔心帶小人回家一個人搞不定.....



還好美容院人不多...............
她先是來個黏在我身上不放,
再來個笑的放很開....。




看來她很喜歡美容院。



過些日子圈圈頭髮再長點,再帶她來剪個頭毛好了。



今天這兩個任務實在太不容易了!!!!
我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