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我的左眼突然開始發紅,
原先以為是過於勞累或是太愛哭@@導致..
隔天一早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看眼科,
一直深信自己的眼睛非常強壯而且健康的我,
被醫生說:你得了結膜炎,而且妳的眼睛嚴重缺氧。
只好乖乖的戴一陣子的眼鏡...

度數高達800度的我,要我大熱天戴著眼鏡,我真的受不了,
不過為了只有2顆的眼睛我還是忍耐著~
來來回回複診了3次,今天早上我請了個1小時病假再回到醫院,
醫生說~:
妳眼球破皮的地方都痊癒了,可是你缺氧導致的眼睛受傷無法痊癒喔!
我建議你
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

晴................天.....................霹...................靂!!!!

其實我本來有打算明年要動雷射治療的手術,不過那是我明年的schedule~

我趕快問了醫生:那這樣會影響我之後的雷射手術嗎?
醫生說:
妳目前要動還OK!不過也要等我們幫你做完評估才能確定,
但是如果妳再持續戴隱形眼鏡,那我就不保證妳之後是不是適合動手術了。


於是醫生先幫我安排了周六的眼睛雷射評估檢查,我是不是就4眼田雞一輩子
就看這次了!!

為什麼~為什麼~一生才發炎這麼一次...就都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我承認我每天戴隱形眼鏡的時間有點過長,一睜開眼就戴上,
直到睡前才拔掉。可是我有乖乖的拋棄ㄚ...而且我也不會戴著睡覺。

但是來上班的途中我一直再思考這問題,
突然有種被push做雷射手術的感覺,所以~我想我應該會
再到大醫院做個徹底檢查,我不甘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