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硬是回去婆家接圈圈~
怎麼說是"硬是"呢?其實我接下來還是忙碌的一整週,
且鍾媽6/27沒辦法幫我顧圈圈....
但是當媽的我已經思念成海了~
所以我還是回去把圈圈接回來,並且6/27的週一請了年假,
順便一家三口去苗栗來個小旅遊。

本來我是想下重本訂個泰安觀止的,
不過臨時的計畫,即便是週日晚上的住宿,也都訂不到任何一間房了!
所以最終我們選了朋友推薦的「竹美山閣」。
除了泰安觀止的遺憾,還有圈圈剛好眼睛在過敏...
一大一小的瞇瞇眼是我們此次旅遊的遺憾之二。

周日的中午在婆家用完午餐就驅車北上,
圈圈很乖的在兒童坐椅上睡到了苗栗!!!
我們決定先繞去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逛逛。
這兒是慶幸還沒被26仔攻陷的一處淨土~



我家的林小圈異常興奮!~



離開了雪霸遊客中心,
我們又秉持著漫遊的旅遊模式,
沿途隨意走走看看~
想拍照就下車!





這裡的山好吸引我喔...
或許我很久沒有國內旅遊了...
突然覺得台灣也好美~



如果圈圈身上那件T寫的是I LOVE TAIWAN的話就十足像個代言人了!!



圈圈可能累了~
因為當我們要進入山路前往期待的溫泉飯店時,
她給我鬧整路的>"<害我都快暈車了!


竹山美閣應該是這附近溫泉飯店位處最高點的。
停車場距離飯店有一小小小段斜坡,
飯店卻貼心的有高爾夫球車接送我們前往Lobby。



竹山美閣樓高只有三樓,
環境很整潔俐落,服務很貼心,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我訂了一間和洋房,顧名思義就是MIX和、洋兩種風格。
一張雙人洋式大床,一個偌大可以給林圈圈盡情爬爬爬的和式小客廳。



穿過臥室,經過乾溼分離的長廊外加大浴室!!





Wow~泡溫泉的浴缸也太大了吧~~
我馬上腦袋就想著「圈圈可以泡嗎?圈圈可以泡嗎??」
好想一家三口泡在那缸溫泉裡喔~



長廊上的洗手台。
附上歐舒丹的備品~(跟泰安觀止一樣^^)



我愛,我最愛這個和式客廳!!
因為林圈圈可以在這裡奔爬!!



外面雖然是一片綠地而已,但我很喜歡。





我們住的樓層剛好是健身房、咖啡廳的樓層。
今天小小的咖啡廳那邊剛好有個搗麻糬的體驗活動。



圈哥驚人的力氣嚇到了在場的叔叔伯伯阿姨.......



這麻糬配上有顆粒的花生粉還真好吃 XD



下樓,大廳外有個小造景區。



晚上可以在這邊餵蚊子加泡茶或野餐XD





我買的一泊二食,晚餐是簡單的六菜一湯。



不過餐廳內還有雞油拌飯、米粉湯、飲料、水果自由取用。
我覺得還不錯!



一不小心一家三口都吃太飽~
沒辦法馬上進入我們的泡溫泉主題,只好先去外面散散步。

夜晚的竹美山閣很美,很靜謐。



也應該是拜沒有26仔之賜。



溫泉!溫泉!!!



要裝滿這一缸水,還真費了點時間。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不要讓小圈圈泡溫泉好了~
不過她有一個飯店為她準備的專屬小澡盆可以跟著我們一起體驗一下。



她泡到小臉紅通通的,好可愛!!
希望他的小感冒也可以順便治好。



泡完澡的圈圈整個非常放鬆在飯店內撒野。
她也完全沒有認床的疑慮!!
九點整,呼呼大睡,包括她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