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準備早餐時,我爸很沮喪的跟我說他摩托車不見了!
那是他10幾年來的代步工具。
他說他早上去報案了~地點是我家附近的派出所。

好!受理的警察開頭先是質疑的問他(用台語)
「你這台甘有效嗎?」(意思是你這台車還有在騎嗎?是不是閒置的廢鐵?)

第二位幫我爸做筆錄的警察說
「你這台車有價值到3千嗎???」
我爸說
「看你怎麼看它啦!我一直都在騎,他還是我的車!我擔心它被拿去做壞事阿..」

接著,我爸說~你可以給我三聯單嗎?我想去跟里長調監視器...
警察卻說
「不用啦~報案了我們就會找啦!」

我想問警察
1)如果沒在騎的車就要甘願被偷嗎?
2)你們找失竊物的動力會取決於物品的價值嗎?
3)因為現在跟里長調監視器都要警察陪同的關係,你們不想去?浪費時間?

爸很無奈,車丟了已經夠衰了,為何還要被警察這種傲慢態度對待?
我要跟我爸拿報案三聯單去申訴警察的態度,
我爸拒絕了~他擔心我會惹上麻煩!

上個月,我們又因為惡鄰的3隻狗吠了一整晚(晚上11點-凌晨5點)
我打電話跟這個派出所報案,
還要我打2次他們才願意過來!
最後警察回我,
「沒辦法阿~就有人喜歡晚上活動,你能怎樣?」
你們真的是人民保母嗎?

家有惡鄰1
家有惡鄰2
家有惡鄰3


table_s.gif 

20090703

前幾天我爸把摩托車找回來了!
不是警察找的,是我爸找的。
他每天早上都騎著他的腳踏車去巡視~他深信他會找回他的摩托車。
那天早上8點多他在距離我家20分鐘車程附近騎樓下找到了~

當時他騎著腳踏車,該如何把摩托車牽回去呢?
他決定還是尋求警察幫忙。
抵達了警察局,跟警察對話如下:

「警察先生,我找到我的摩托車了。」

「你牽回來我銷案就好了ㄚ。」

「我只有一個人,剛剛是騎腳踏車找到的,沒辦法騎腳踏車又牽摩托車...」

「那你先回家再走路過去阿」

「可是,如果我回家的這段時間,車子又被牽走了,那怎麼辦?」

「那我也沒辦法呀!自認倒楣囉~」

不想評論了!大家自己心裡評斷!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