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烤肉了))))
我真的很久沒吃烤肉ˊˋ
賴小牛提供的餐廳資訊~我放在口袋裡好久終於派上用場!!
明天就要員工旅遊,沒想到我連續三天都在過快活日子!

也很巧的前天晚上在facebook上得知以前的老闆歸國度假中,
剛好今天約的咖大部分都是以前的同事,
就這麼剛好的來個壽星聚餐外加老友聚會。
超‧期‧待

不過今天我依舊加班到快遲到的時間...
衝到美麗華時我已經遲到了!!
找不到店家在哪還讓旅日的僑胞朋友幫我帶路^^"

一進入餐廳真的是滿滿的人....
先到的朋友已經吃掉一輪了。
因為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真的要吃快點....





怎麼這麼復古的裝潢阿~XD我好愛喔!!!
說真的,裝潢挺到位耶。





不知道是哪位天兵,一口氣點了3碗泡飯來~
來烤肉店是有哪位朋友要吃泡飯吃到飽??



再來還有糯米腸朋友...-_-
一度以為它也是來亂的~沒想到糯米腸烤的焦焦的很好吃耶!



因為烤肉的位置很小~
我們10個人擠這麼一張桌子,加上桌上又擺了兩個烤爐,
點的菜又一口氣上來!!
@@GOD! 我竟然要把海鮮盤放在我腿上才有空間。
你看我們桌上的菜....疊成什麼樣子了ㄚ??









這樣的窘境就持續了一陣子,直到有店員來幫我們服務,
那些肉盤才漸漸消失~我們也才能專心吃肉。
不過PRO的真的有差,
好花俏喔~把肉片包泡菜!捲成一口大小真貼心~









醬料放都各放兩份供我們使用,
泡菜等等的佐料也是,用完隨時都可以補充。




飲料都自取,水果區很復古,水果也是現切。
還有復古現烤雞蛋糕跟枝仔冰。





除了烤肉聽說二樓可以享用麻辣鍋,旁邊的休憩區也可以!
我們吃完烤肉就可以移動到這邊來聊天享用甜點,
甚至可以先把肉烤好搬到這邊來吃也可以!
畢竟那邊烤肉桌的位置實在太小了)))))
最後服務生幫我們烤了麻糬做個ending,
烤了膨脹的麻糬沾上煉乳跟花生粉大家都說好吃,但我吃不下。




兩小時以後就不能點餐了,
不過還是可以繼續吃水果跟甜點還有飲料,
這點還不錯!至少不會把你趕出去。
肉也不錯,我覺得海鮮特別好吃。
缺點是現場DJ有點吵,因為我想聊天阿~~








今天這群裡,我有太多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包括以前的飯友黃小右,我跟妳好像也很久沒一起吃飯了吼~
不過妳還是有努力的把愛吃鬼的精神傳遞下去!! good!
今天也是壽星之一。

吳小白剛從大陸短暫歸國,我大概也半年沒見到了!

謝先生更是有一年多沒見,上次見面時圈圈還躲在我肚子裡耶!

徐老闆,也因為生意做很大都避不見面了~
今天好加在有賞光出席,也在今日歡度33歲大壽!

金大迺,整個就是失蹤人口重出江湖阿!
沒想到連嫂子都帶出來了,超開心的我~

周遠毛是住在我家附近,但是都沒機會碰面的老朋友。
今天怎麼了阿?今天~
大夥全集合了!

也因為這樣,大家一不小心就聊到11點,
回到家11:30了,我明天要去墾丁三日遊的行李一弄就弄到1:30
不過這種老友相聚多多益善!
再怎麼沒時間也會擠出時間參加的!

生日快樂呀~兩位壽星兒




店家資訊25.gif  

田季有間客棧pc_26_04.gif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B1
(大直典華旁邊巷子進去,樂群三路左轉,華南銀行B1)

02-8501-2048 (電話無敵超級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