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受邀參加了一個趴!XD
『宥宥小朋友的收涎趴』
其實我家圈圈一直都有個隨興的父母,
沒有收涎,沒有抓周,沒有寶寶爬行比賽....哈....
圈圈長大後應該不會怨我吧?!


今天地點是我找的,
因為常看到,想來吃吃看~ㄎㄎㄎ



訂位時我有特別交待我們有兩隻小人兩部小人車~
沒想到到了之後位置還是不大.....
也沒想到週四的晚上也是高朋滿座的盛況...



到了之後先趕緊讓圈圈跟叔叔阿姨混熟一點,
這樣等等麻麻才有時間可以吃飯。



這兒的餐點大多數都是NT270-350左右的價位,
加上NT100或NT120可以升級為套餐。

我點了蕃茄鮮魚義大利麵套餐,
附上湯、麵包、甜點、飲料~



濃郁的南瓜湯~量少了點...



麵包剛好熱呼呼軟綿綿~幾乎一整個都進了圈圈的肚子。



我的義大利麵好吃~不過因為味道太重我幾乎不給圈圈試~
還有佳穎的燉飯也很美味!
不過她說太多會膩。



另外同學們還單點了燻鮭魚PIZZA跟雞翅!
看來我同學的口味也都跟我很接近嘛XD





我一定要讚賞一下那個PIZZA,
燻鮭魚很夠味,皮又薄,是我喜歡的PIZZA款!!
雞翅我沒吃~無法評論!

今天阿霖叔叔非常盡責的跟圈圈打好關係,
他可以說是圈圈第一個願意熱絡互動的"男人"
阿霖應該以後也是個好拔拔喔~
單身的女生有興趣的話請跟我聯絡,謝謝



所以我今天還算有點空檔可以悠閒的吃個飯喘息一下。





你看看多像一對寶阿XD

餐吃完了,就要快點進入重頭戲,
不然小人很會打瞌睡的....我家圈圈也是八點半會準時進入夢鄉的人。

宥宥麻麻特別訂了可愛的收涎餅,一個聽說要NT50唷!
現在果然跟「客製化」沾上邊的東西就是會貴個幾倍~
不過真的很可愛啦~這一定捨不得吃的呀!


圈圈洗澡喜歡鴨鴨陪,沒想到小宜也有準備鴨鴨餅乾!
這個一定非圈圈莫屬的!



每一個餅乾都真空包裝好,還有預留兩個洞讓顧客穿線用。



趁著主角還沒昏睡前,快點來收個口水~



Wow~大眼帥哥耶!!
沒想到一轉眼小宜也卸貨4個月了~
看別人養孩子也都比較快。



媽媽也是恢復的很快~馬上美艷動人!哈

還好有被我們發現宥宥不小心滴了很多滴的口水在瓢蟲餅乾上,
等等那塊就要由他拔拔解決掉!



為了彌補圈圈沒有收涎的遺憾,在此也讓她體驗一下。



不過她十分不配合><
因為她也想睡覺了...
只好大家趕緊把餅乾分一分~不然等等小人會造反。



果然宥宥小朋友一會就昏倒在拔拔懷裡了。(手還放到口袋裡是怎麼回事XD)

今天的趴,圈圈還算聽話~YA~
感覺下次的大人聚會還可以帶她試試看!
希望圈圈妳不要讓麻麻失望啊))))




店家資訊 25.gif  

Come On! Italy 來吧!義大利aicon_170.gif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訂位電話: 02-2775-4543
 
傳真電話:
02-2775-5641

京站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2號
訂位電話: 02-2552-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