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很神奇,無遠弗屆。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藉著寫blog認親。

她,是我國中好朋友,
畢業後大家忙著高中聯考就斷了連絡!
18年了~
有天她突然在我blog留言說「Hi~我是你國中同學。」
這緣分怎麼會因為我的blog又牽了起來!!是世界太小還是網路太神?
當我一邊回想我國中的記憶之外,
又一邊懊惱我怎麼忘了這位我以前的好朋友!!

當我們相約見面的那天,
我還跟林先生說「我好緊張,因為我要跟18年沒見的朋友見面。」
不曉得為什麼我對這失而復得的友情竟有近鄉情怯的心情。

當她一點一滴的細訴我們國中時期的生活,
我好羞愧怎麼一絲都不記得>"<
回家後我還在回味著今天相聚的趣事~
她傳來了令我懷念的當年照片!
是我耶!是當年快70公斤的我><",
我不強,強的是妳憑著當年對我如此的記憶,怎麼還會認得現在的我??
哇塞!真的是好眼力~XDDDD

親愛的,
我好感謝還好妳有開口在我的blog上說「Hi~我是妳國中同學。」
我好慶幸我沒誤認為妳是詐騙集團。
我好懷念妳告訴我當年我們吵架了,但是妳還是送了我一個音樂盒。
我好珍惜我們又聯絡上的這段緣份。
我好開心我們兩個對未來都有相同的目標。

18年前我們是好朋友>>我真的記得!
妳的脾氣不好>>我也真的記得!
我們同樣是A組班的學生>>我依舊記得!

18年後我想我們還是會繼續當好朋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