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根本沒行程ㄚ......
總覺得一早醒來沒多久就吃了兩餐-_-

早上,給了我個好位置,讓我可以吃個不趕時間的早餐。





我,九點半吃完早餐。
我,十一點又開始吃午餐。
這~叫我怎麼吞的下!!我的良心告訴我不能一直吃.......
於是中午我就吃點小輕食。



就是這些可口的甜點。



12點半集合,不免俗的又來拍照合照。



其實我真的覺得,行程好不好不重要,吃的好不好也不重要,
只要跟對了人出來玩,一切都變的好豐富好有趣!
我們這一團的人tone很合玩起來特別開心!
所以大致上我覺得今年的員旅是好玩的。



海生館,員工旅遊也來第二次了。
既來之還是逛逛吧!不然是有同事建議就待在Starbucks到集合時間,
不過我覺得這樣倒是有點浪費~於是我還是起身去看show。



看到門口這個可愛的戲水區,我腦中馬上想到圈圈~
好希望我也能很快的帶圈圈來這邊玩水玩到瘋!



海生館的水族箱造景也讓我想起了帛琉的海底美景。
以前的我不喜歡海,現在的我卻越來越愛海~







假日的海生館真的不是蓋的,根本就是兒童樂園,
我光要看個海豹show,永遠都只看到一堆小朋友的頭,
怎麼樣就是擠不進人群裡。



短短的停留約1個半小時,我們要驅車回左營高鐵站了!
想當然爾車上一定是昏睡一片~
但我還是醒著看完「三個傻瓜」!XD



就醬,不是很精采的結束三天員工旅遊的假期!
不知道明年還可不可以繼續這樣的福利???!!......(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