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試用來的好!!!
卸妝的快用完了~感謝剛好又飛來一瓶。

Sasa獨家代理的產品~好粉嫩的包裝唷~~





我這個香味龜毛鬼,
打開包裝先聞味道。
超香的!~(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過香,我真的是很難伺候XD。)

包裝上說明寫著:蘊含海洋膠原蛋白、氨基酸及8種花卉萃取質地清爽不油膩,
卸除彩妝及臉部污垢,......

呵呵~我最愛實驗了!
先在手上模擬我基本的上妝狀態。



(sorry拍糊了~而且後面那雙腿很搶戲)

接著我再按上一陀Sasatinnie膠原彈力泡泡潔面慕斯,



靜置15秒,我開始用手劃圈按摩。



泡泡會越來越水化,
接著會帶出黑黑的彩妝~



超像廚房魔X靈的廣告啦!
真的會帶出污垢耶。
最後用衛生紙擦掉............



粉乾淨!!!!(驚訝)
它不用搓耶,劃圈也不用劃太久,怎麼卸的這麼快?

後來,我去洗手間測試自己的臉妝。
兩道長眼線真的卸的很乾淨!!不過雖然很乾淨,但我自己眼睛有一點點小紅~
其實我自己本身眼睛敏感,所以一般來說我眼妝一定另外卸!
但是這個效果已經很驚人了!!下次我再劃上睫毛膏卸卸看,
如果連睫毛膏都可以卸,你說這瓶是不是給懶人用的???一瓶就都搞定啦!

上網查了一下,定價不貴耶! 可推~~~

★Sasa莎莎美妝館★Sasatinnie膠原彈力泡泡潔面慕斯1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