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上次和補習班的同學吃了台北的鼎王..我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怎麼覺得我大肚子時吃的台中鼎王比較好吃?
還是大肚子時吃什麼都好吃?

聽說,無老鍋是鼎王的關係企業...
這次和前同事聚餐,我就盡量不抱著太大的希望~以免受傷太深...
今天我很勇敢的又帶了林圈圈聚餐,也因為林先生可以一起啦~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無老鍋,我們從八德路過去遠遠的就見到了那高掛的燈籠,
果然如王小美說的"很好認"



跟鼎王一樣,好多人在等...



我們七點半的位置,稍微等了一下才進場,
聽說有用餐時間限制,不過我們吃超過兩小時倒也沒趕我們。
餐廳依然走古色古香的優雅風,
暗色調加上大器的裝潢。



跟鼎王的確有很多共通點。



非常有份量的茶壺,
還有每個服務生90度的鞠恭也是主要特色!


今天我們選了鴛鴦鍋,



跟鼎王的收費好像也很類似吼?!



鍋底一看就很養生!!都是中藥材,辣鍋帶著一點點孜然的味道,
白鍋帶著淡淡的人蔘味道。

湯底比較濃郁,桌邊備上了口味清淡一點的白湯頭供我們自取。



醬料區很搞剛的用碎冰來保持醬料的新鮮,
簡單的白飯也是有供應,方便了我等等餵林圈圈~



點菜,沒有Idea,一切就問服務生,他們推薦什麼我們就點什麼XD
肉類就點了「嚴選雪花牛肉」跟「小麥梅花香豬肉」





肉的品質都很棒!
我們都點了兩輪~加點的這一輪有點失策,戰力薄弱吃不完~

本人覺得物超所值「綜合青菜盤」NT188,哈~可能是擺盤很誠意,所以我覺得挺划算的!
透明容器裡裝了南瓜角、木耳、玉米和大黃瓜等等。
左下角的丸類我沒吃,聽說是甜甜的蔬菜丸之類的。


還點了「丸子盛合盤」(8入)
NT208,
服務生等不及我拍就先幫我們下到鍋裡了~



這個丸子我好愛好愛~很紮實,有咬勁! 跟鼎王的手工丸一樣好吃!!

「綜合鮮餃」


還有「日本北海道干貝滑」NT238
感覺就像魚漿!但內容物顧名思義應該是換成干貝了,
我覺得一般般。




「豆皮」NT88,超級豪邁的!很大一片!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這個我真的覺得超特別的!!
一小陀可愛的白色小山(像極了筍子的尾端),是豆腐耶!!
聽說要煮10分鐘才會好吃~



我沒吃過這麼有彈性的豆腐耶~超妙的口感!

「水晶Q粉」NT88



口感像烏龍麵,外觀像米苔目!~
即便煮了一段時間也還是QQ的,好吃!圈圈愛吃麵,吃了不少條。

「油條」深受王小美的親睞,也追加了一次!



他們說~吸飽了白湯的油條好好吃...
我真的無法體會耶~因為我不愛油條這類的東西。

我還問了服務生說,有肥腸嗎? 因為鼎王最讓我尬意的就是肥腸了!
服務生的回答是:「因為我們訴求養生,所以沒有肥腸喔...」
原來肥腸是這麼不健康的東西.....



鍋底當然也可以不停的加,不過鴨血是薄片~不是厚厚的那種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沒想到白湯裡也有一堆鴨血跟腐皮。



白湯裡的人參兒很搶養! 代表著它們真的是真材實料。
餐點最後~
奉上一小壺冰沙,我的味覺告訴我它是水蜜桃口味的..ㄎ



好喝......

湯底,打包了~
兩種鍋,附上兩包新的湯底! GOOD!!!


今天本桌的結論『比鼎王好吃耶』
真的!我比較愛【無老鍋】




店家資訊 25.gif  

無老鍋pc_26_04.gif

[無老市民店]

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建國南路與復興南路中間)

(02)2731-7927   (02)2731-792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30 ~ AM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