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動力真的很強,才剛從宜蘭回來兩週,
馬上又帶我爸媽來宜蘭吃烤鴨了。
昨天我已經先打了通訂位電話,訂了紅樓的烤鴨宴。
今天我們一點都不急的下午一點才出門~
避開宜蘭的人潮。

我哥堅持宜蘭第一站要吃蒜味肉羹...
老實說我這麼常來宜蘭,倒是沒吃過這味。
下午一點多了,蒜味肉羹的本店很多人,隔壁新拓的分店也很多人,
是說,有這麼好吃就對了。







蒜味真的很重,吃完嘴巴臭臭。
我哥說~那要再買附近的愛玉冰.....
愛玉冰對於不太吃甜的我,似乎太甜了點。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我老公林先生推薦的!
為了配合晚餐的烤鴨宴,我們挑了在晶英酒店隔壁的『宜蘭設治紀念館』
比較近咩~,
設治紀念館要入門票NT.30/人,在地人不用錢。
古色古香的建築,
林先生逛完後突然說「我們回鄉下蓋一間這樣的房子住好了」
話說..想喝牛奶也不用養頭牛阿...
心裡OS「敝人還不想離開都市回去種田阿~~」






今天的天氣雖然沒有大太陽,不過涼涼的挺適合散步,
多走一些路也好趕快把剛剛的肉羹消耗掉,因為五點半就要吃烤鴨了!





我們提早了一些些到晶英酒店,
帶著我爸媽去看看之前小蜜蜂游泳的場所pc_26_04.gif  ,
看來我媽也有尬意這邊,嚷嚷著說~有機會也要來住看看。





今天沒有圈圈的搗蛋~烤鴨吃的很開心!
烤鴨文>>
pc_26_04.gif

我媽也說了他下次也要找她的姐妹淘來這邊吃!!@@
是怎樣? 玩接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