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是強迫症嗎我?
以親身經歷奉勸各位麻麻...不要衝動!!!




小人的腳長的速度之快~
我竟然瘋狂的為了買雙Old navy的鞋開了三次團!!
每開一次團不是買一雙鞋就了事...
最後一雙我還不小心買了兩雙24M外加三雙褲襪!!
看來我是很怕圈圈沒鞋穿?!

買完了Old navy,自己又不小心手滑在網拍又了一雙...


還不小心跟了阿技一起買了個包....



這個包挺方便的~因為有防小人走失繩可以拉...
包包上的兔子還可以直接拆下來給小人拎著走~



不能再買了,再買剁手!!>>這句話我好像說很多次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