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陪吃飯了~
我問林先生「圈圈要跟你待在家?還是要我帶去吃飯?」
林先生竟然無情的回我「妳帶去好了...」-_-
帶圈圈來吃飯=我根本不用吃..
只能說~還好我今天不餓。

Chilis的門口很可愛,我印象中大概已經有7,8年以上沒有吃了,
之前那次還是吃NEO19的分店。
今天本人不小心遲到了,大家肚子又很餓,
實在不好意思再花太多時間研究菜單,
每個人都點了漢堡,本來不想吃漢堡的我也只好跟著合群~
圈圈其實已經吃飽了,所以我預估今天只有20分鐘可以吃東西,
因為等圈圈把她週遭東西玩完以後應該就會開始搗亂了。




開胃菜我們點了兩種「炸花枝」&「辣雞翅」





這兩道都不錯~
其實我今天本來只想點個沙拉還是像這種開胃小菜吃吃的,
不過其他人都點了漢堡,我突然又覺得如果沒跟著點會很落寞....
於是我硬跟了一份燻烤火雞肉三明治...。



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大,其實不然~
薯條很多,光把薯條吃完就很撐了!!
一共點了四份漢堡+二份三明治,大家薯條量合起來也很驚人。








今天第一次讓圈圈吃到薯條,
出乎意料的她超愛!!
吃完一根接一根,狂討!!





我不太想讓她吃太多炸物,
故意引開他注意力,只讓她吃了約6,7根吧~
接著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她瘋狂的拿著服務生姐姐送給她的氣球逛大街,
還直接站在餐廳的廚房門口發呆~
不然就站在店家門口跳舞...。



所以最終我只吃了一半的三明治加上幾根薯條.........
晚上九點,圈圈已經撐不下去了,只好叫他爸來接她,
最後我們還打包走將近一份半的漢堡,
下次來這樣的美式餐廳應該要聰明點,不用每個人一份漢堡~撐阿~~


店家資訊25.gif  

Chilis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F

(02)2545-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