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感謝這麼多年來我的朋友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只是今年的生日發生了個插曲,讓我只想平淡的過~
不過還好有這些多年的好友,愉快的聊天讓我暫時忘掉一點情緒。

這個地點是我提供的,
上次跟林先生散步時發現的,
窗明几淨的風格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一進來這間店reception的態度讓我失望,
還好之後的服務生有加分回來。

店裡座位很多,卻不顯擁擠,這是我喜歡的地方。





今天我們幸運的有個獨立的小角落可以瘋狂閒聊。

以前準時赴約的通常是我,現在工作忙碌了,我通常都是倒數幾位抵達的,
點餐的工作也不能當決策者了^^"。
大夥肚子餓了,只想快快上菜,隨意點了"感覺"起來會不錯的菜色。

菜單有些套餐模式可供選擇,我們也全交給服務生幫我們決定,
如果有可配成划算的套餐,他們會自動幫我們搭配。



開胃菜點了三樣,上面這道~大多數的評價不是太優,
口味接受度兩極化。



酥炸雞翅也少了點驚喜@@



酥炸花枝圈....不是我想像中的.....
只能說還好前菜指點了三道,價格也平價...
其實薄多義的價位都算OK~100-250元左右佔大多數,
排餐類的才會上300元以上。

接下來的Pizza跟義大利麵就很不錯囉~
呼...又加分回來了。



今天的菜我都只負責吃,菜名整個不知道。



Pizza的份量都不會太大,是小小的六吋吧??!



大家都喜歡這道帶點辣味的"燻嫩鴨胸蒜辣麵",
而我今天卻反常喜歡上以下這道帶點奶味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上菜速度很快,我們一行六人來不及消耗這些菜色,
一下子就擺滿整桌,只能速速解決,等等再聊天。





義大利麵點了四道,每道都加麵,
其實不是我們能吃,其實份量都還好~



吃完了所有的菜,沒有"撐"的感覺,
不過也滿足了~
再說,我還有個貼心的宜婷,專程去買了個black as chocolate為我慶生,
真的是很足夠了!!





我真的好愛這樣的感覺,在我成為忙碌的媽媽之後,
還有這種機會可以跟這些16歲就認識的朋友好好的聊天吃飯,
真的是很奢侈的享受。



願望我奉獻兩個給我的朋友們,
我只留了個"身體健康"給我的家人,
謝謝這些朋友們,即使妳沒有參與,但是我知道妳是惦記著我的。




店家資訊 25.gif  

薄多義 Bite 2 Eat

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