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台北,圈圈沒跟來,她挺喜歡跟兩個姐姐待在婆家。
我跟林先生說回台北後只想悠閒的吃個Brunch跟朋友聊聊天...
而我今天馬上就執行了。

沒有訂位,
碰碰運氣步行到西華對面巷子裡的「de angelos天使野餐」‧
好像是店家年後第一天營業,
位子還空曠...
有部份餐點因為食材關係可能無法供應。





「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NT.248」





林先生點了法式芥末鮮雞腿肉當主菜,
套餐外加40元可加一杯「純淨鮮打蔬果汁」

佐餐的自製果醬很好吃唷!
一吃就覺得新鮮。



追加的鮮打果汁很不賴!



我突然覺得我把昨天吃肉的罪都贖完了~xd好健康的一天。

以下是我點的「歐式土雞蛋煎餅早午餐NT.248」
主餐我點熱帶海鮮煎餅。



朋友的主餐辣味西西里香腸↓。



附上的天然果醋~真的很酸!....
林先生卻覺得是優格很酸!....

整體來說,挺精緻的Brunch,價格也不貴。
比起在附近的驢子餐廳,風格不同,價錢也可愛的多。
喜歡乾淨鄉村風感覺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間店。



店家資訊 25.gif  

de angelos天使野餐‧創意自然均衡料理 

晴朗新館-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02-27176996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