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2013/8/12updated)
精緻新鮮,服務又好的涮涮鍋店!!



今天跟朋友談點事,在西華飯店附近繞阿繞~
就是沒有進去這家店問「還有位置嗎?」
因為我下班時,試圖打電話進來訂位,但是卻都忙線中~
上次要來用餐,也遇到滿席...。
今天整個西華附近的店都被我們參觀光了,最後決定來這間碰碰運氣,
沒想到!! 卻還有四個人的位置。
oh ya~這麼冷的天氣,涮涮鍋店有位置,真是比中樂透還開心。

套餐約有三種價位:NT360、NT580、NT880
湯底三種: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麻辣湯、昆布有機膠原湯

我跟林先生都點了最便宜的價位。
附餐一份是烏龍麵配芝麻醬,一份是野菜鮭魚拌飯。



我點的麻辣湯底,並不是那種充滿辣油跟辛香料的辣湯,
而是清澈見底的紅色清湯!!
喝下去有一股香味,湯頭真的麻而不辣,我覺得比昆布高湯好喝。

主菜都可以一種海鮮搭配一種肉類。
我的:澎湖鮮卷+豬肉
林先生的:季節鮮魚+牛肉





肉片品質沒話說,海鮮也很新鮮。
整體來說套餐價格不斐,可是當你享用到它的品質,
真的有值回票價。



附餐的烏龍麵只有一咪咪XD,
配上的芝麻醬我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沾上清爽的和風醬就好。



最後的甜點,
有溫熱養身的白木耳,跟隨便你吃的日式冰棒!



聽林先生說冰棒好吃~
我的白木耳也不賴。

整體的「豐しゃぶ-しゃぶ鍋物專門店」挺優的,即便我們坐到快打烊,
服務生還是親切服務!

店家資訊 25.gif  

豐しゃぶ-しゃぶ鍋物專門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3號

02-2546-5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