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能放棄?!
朋友月初多訂了一組訂位。XD
我只好免強接手囉~~



這次帶了我爸媽還有哥哥外加兩位阿姨一起來吃。
大致上該點的菜都有點~
事先要預訂的烤鴨、牛尾跟韭菜盒子也預訂了!



松柏長青跟四年前來吃時一樣招待。



兩張皮。



糟溜魚片。
PO到這裡,我發現怎麼上菜程序跟四年前也一樣阿XD



醬肘花。店家新推薦的,就是滷到入口即化的去骨豬腳。
本人覺得還好~一般般。



韭菜盒子。小小一個分量不會造成負擔。
但我有點納悶,為什麼這個要先預訂?



鍋塌豆腐(忘了照)跟九轉肥腸。
九轉肥腸大獲好評!!
怎麼會這麼好吃?哈~我老爸為了這道菜又點了一碗飯。



炒麵。



超級入口即化的紅燒牛尾。
可是吃多了會膩耶~
也可能是我們菜點太多,後來有一半打包回家了。





重頭戲烤鴨!!
一樣好好吃~~
我阿姨讚不絕口。

最後鴨骨頭當然還是有煮成酸菜鴨肉冬粉湯!!最個完美的結束!
下次如果還有朋友不小心多訂位XD我還是可以幫大家解決這個困擾~

※相關閱讀>> 等一年的宋廚菜館。20081201 pc_26_04.gif

店家資訊25.gif  

宋廚菜館
(改為月初開放訂位)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5巷14號

(02)2764-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