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匆促的午餐照片都拍的不認真)
如果沒來附近上班,我應該不會有機會吃到這間餐廳吧?!
畢竟…..不是位於非常熱門區…..
聽說另一間店在Bella Vita~兩間的地段還真是tone跳很大。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用餐,
建議可以電話先點餐,如果對平日午休有時間限制的人,
不然聽說出餐速度會比較慢一點。



我來的兩次都點了牡蠣鍋,
一鍋NT$268
配上紫米鍋巴飯,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愛鍋巴~



小菜六樣可以吃到飽。
同事說BellaVita的豆腐村就沒小菜吃到飽這個服務了?!
所以兩家的餐食定價不太一樣。







我最愛的是每次都有我喜歡的甜不辣小菜♥



一桌子的小菜,就照個幾樣當代表囉。





這次因為宴請一位生日的朋友,
所以我們加點了海鮮煎餅NT$280跟韓國烤肉NT$230
話說中午吃這樣的量下午應該會直接昏睡。
所以我石鍋紫米飯整個沒吃打包。



我喜歡這裡的小菜跟生菜,
因為他們很特別有我喜歡的紫蘇葉!! 我第一次看到~~
這紫蘇葉跟日本生魚片上的不太一樣,
除了比較大以外,味道也沒日本來的重。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盤生菜NT$80





最後的豆腐冰我沒拍...
還滿好吃的,豆味很濃!
話說進駐In Base的餐廳不多,但其實都還Ok~
還有我媽愛的饗食天堂,我們其實也常來吃...
雖然不是位在非常鬧區,但是至少用餐時車子好停,也是不錯呀!



店家資訊25.gif  

豆腐村

(02)2792-4989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腐村 in base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