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聚餐地點最難挑的狀況~就是要宴請國外朋友,
要有特色,還必須有當地特色。
我都盡量從熱炒類的方向去挑,再加上選個好聊天的地方...
上網google一下,我就選了今天這間餐廳了。

本來我是想訂京站店,客滿~
只好轉而改訂阪急店。



今天剛好五人,就點這個五人套餐吧!
川椒豆腐皮蛋、流口水雞、梅干鹹燒白、剁椒牛肉(附生菜)、豆酥鱈魚、黃金美人腿、蟹煲王、香蒜蛤蠣排骨湯
這是我們今天選的菜色。



飲料,一百元以內的都可以挑,白飯無限續。





餐前先上一杯冰涼的果醋。



超開胃的流口水雞!!!!



這皮蛋的鄰居紅紅的東西真的是辣椒皮咧!! 但是不會辣,在場的都沒人吃,幾乎我一個人吃掉。





剁椒牛肉配上羅蔓,整個時尚了起來XD
原來西洋芹切成丁的口感如此的好~又激發了我平常做菜的靈感! 好吃耶




黃金美人腿,我愛耶~
筊白筍炒鹹蛋黃,跟之前吃過的竹筍炒鹹蛋黃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梅干菜好好吃,我還打包帶走,隔天繼續當我的便當菜。



蟹煲王的口味略嫌淡了點,或許是跟其他菜對比起來?!
算是今日銷路最不好的。



新加坡朋友非常愛的豆酥鱈魚。



此時我已經去追肯肯小朋友了沒嚐到,但是大家都說好喝的湯~
上面白白的漂浮物是蒜頭兄。一點臭臭的蒜味都沒有,已經煮到軟綿綿。



飯後來杯阿薩姆鮮奶茶,好‧好‧喝
我發現原來是他們家的紅茶本來就好喝~
老舖紅茶跟阿薩姆鮮奶茶>>大推!!


今日用餐最失望的部分就是: 我為什麼要帶肯肯來????!!!!???
我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追著他跑XD 天阿~
我想念圈圈姐.....................


店家資訊 25.gif  

開飯川食堂 aicon_170.gif

阪急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F(統一阪急百貨)
02-2758-5358
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7: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飯川食堂 中式 阪急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