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3》 
地點:中山北路九龍茶餐廳
主角:berry milk-巧克力蛋糕
日期:20061123

就是這一群可愛的大學同學啦,也是每年不忘幫我慶生,
今年又是一個感動啦
!~~

 謝謝a littlee、a jo、小宜、小老婆、佳穎、琬蓉跟趙小胖、
還有小雞、忙碌的一翎大家撥空陪我,
還有其他人的祝福我也都整個收到啦~~
特別是琬蓉跟趙小胖兩夫婦還從中壢坐火車來,
你們的精神真是令我太太太感動了;
謝謝jo一年一條圍巾,集10條我會記得跟你換一條大的!~ 
今年第三枚蛋糕可愛到不行也是美味到不行,
我依舊在它身上砸下了
3個願望…


也先預祝可愛的一翎12/4生日快樂!!~ 
願望快快快快快實現!!!

  Part4》 
地點:洋蔥餐廳(復興店)
日期:20061124 

雖然離開舊公司都8個月了~這些舊同事依舊貼心,
11月初就約好了這次的聚會。
小辦公室全員到齊耶~歷史性的一刻。
小慧、美美、露露克服要帶小孩的忙碌,
思思、小美、小淯、家榛精心安排棒球主題服裝秀…酷~~

                                    



雖然洋蔥沒有很好吃,不知道在客滿什麼意思??還好我們可以自high!! 
大家送的化妝品我都超愛的啦!~
家榛心有靈犀的paris hilton(
Samantha Thavasa)小禮物令我太驚訝了
!!
露露的戒指我恐怕會有戴的進去拔不出來的危機,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再變胖滴(盡量…)!3QQQ

我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