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標題很噁心吼...
可是我真的很想告訴我爸我很愛他..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從昨天下班回家開始我老爸就不停問我,明天你要吃什麼?要吃蛋糕嗎?要吃什麼菜嗎?
直到今天早上,7點50我準備出門了,看到一杯熱熱的中葯已經熱好在桌上,我捏住鼻子咕嚕咕嚕趕快吞掉後,
老爸又急忙走過來說:那你自己出門囉...我要趕快去市場買菜,太晚買不到漂亮的豬腳..
我真的很感動,眼淚打轉了..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所以老爸都特別疼女兒,是真的嗎?那我下輩子也還要當人家的女兒..

今天也是我另外一個好姊妹欣鈺的生日,雖然他沒時間跟我吃頓飯,希望他今天也可以有個美好愉快的一天~~



繼續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