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高中姐妹群好久沒聚聚了~
所以隨性挑了一天,挑了一個地方來聊聊天。

這個小小的店是陳阿蓁推薦的,
我本身也是喜歡雜貨風的感覺,於是就約了東區這間HANA

一進門的門口設計擺設就已經對了我的味~
店面不大,但是都有充分利用到,處處有驚喜。

 

一進門,整間店都是女生,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拍阿拍~
ㄚ~~女生總是抵不過可愛雜貨風的誘惑!!~~~
我好想整間店搬回家咧。



牆壁擺設,室內小造景等等的都很可愛。

 

桌上擺設也很講究,連小杯墊跟餐具也都充滿雜貨風~



 

當然一家店的風格設計很重要,
但是餐食也是一門大學問~
光有漂亮的外表客人也是會膩的!
所以要來吃吃看它的餐點如何。

菜單很隨性的設計,
套餐大概就$280的價位,有附上麵包、飲料、甜點



因為此時的我不太適合太大份量的飲食,
我就點了輕食餐
沙拉+鹹派+水果+花茶 $240



 

沙拉我是選凱薩沙拉,跟一般美式餐廳賣的比起來味道較清淡,
不過還OK~
鹹派的外圍比較奶一點我不敢吃,可是內餡很香。

我的輕食還附上花茶,服務人員說花茶要花點時間泡,
所以給我了個沙漏,等沙漏滴完我再享用,
為了避免花茶冷掉,等待的時間就先用個套子幫茶壺保溫~真貼心~

 

其他同學點的套餐幾乎都是焗烤類跟義大利麵,
楊小咩說:南瓜湯好好喝~還喝的到南瓜顆粒!

 

其中點套餐裡的奧勒岡鄉村牛肉也好好吃,
義大利麵造型還故意弄成兔子的造型,  
真讓人捨不得吃掉!
牛肉也很大塊很入味~(我有偷吃2口)



連最後的甜點起司蛋糕,大家也是讚不絕口~
小叉子的造型也是...口愛....

 

我很喜歡這樣偶爾的聚會,
聊八卦、聊工作之外的事!




(賴小牛SORRY~你閉眼了..但是我只有這張合照...)


這間小店食物也算不錯,價格也挺平易近人的,
適合三姑六婆來這閒話家常。
我個人滿推薦,我想我自己也會再來消費~

我們聊天聊到將近9點,賴小牛建議去外頭晃晃,
晃不到幾步路就被一家跳蚤市場吸引進去.....
夯不啷噹也花了幾百元的銀子...女人錢真好賺....


※店家資訊※

HANA Cafe' tea zakk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旁巷子裡)

02-27116112

平日時段:12:00-22:00
假日時段: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