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想聚餐...喬不出時間~偏偏挑中--七夕情人節。
林先生sorry囉~七夕我要跟3個女人去吃飯了!
這間樂雅樂(Royal Host)我大概吃第四次,很多人覺得它很普通...
但我就是喜歡它普通~吃ㄧ吃趕快閃人!~ XD
我們選了離我們最近的松江店。
情人節的關係,雖然沒有到座無虛席,但應該也滿9分了。

菜單我已經先在網路上瀏覽過,
所以很快就挑了-印度他里!(我確定是他里不是咖哩)
單點要$350,套餐$500。


避免我吃太多~我就點單點而已,再加上我不太吃白飯,
所以就請店家幫我把原本配的白飯+烤餅~都換成烤餅,
所以就變成烤餅*2(special for me)

可是烤餅超大一枚~根本也吃不完.....



2枚烤餅配上4種醬料~
應該是3種咖哩+1種燉牛肉,跟上次
咖哩匠吃的大同小異。
醬上面放著小綠豆的那種我覺得最好吃~
裡面有小碎肉,配著烤餅吃很好吃。
可是這餐附上的沙拉我覺得.....不好吃.....
不知道是不對我的口味還是....本身味道就怪怪的!~
難得有沙拉我不愛的。







因為我是單點,甜點、飲料、前菜都是吃別人的! :p

 

附上一張我同事點的牛排~
他有分我吃...可是我們都覺得筋好多~好難咬!!
還好我點對了食物,ㄎㄎㄎ~~



其實整體來說餐還可以啦!
畢竟royal host在日本本來就是類似連鎖家庭餐館,
食物跟價錢都是大眾化。

今天是情人節,看著餐廳裡的擺飾格外礙眼~
不過今天是我主管請客!ㄎㄎㄎ....少虧一點的感覺....




※店家資訊※

Royal Host 樂雅樂

分店很多,請自行瀏覽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