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玩真的了。
上週回婆家,疑似有孕這件事跟我婆婆說了...
婆婆冷靜的說了聲「喔~是喔!」
反正我婆家一家人都是個情緒起伏不易表達出來的人,
林先生說我婆婆內心其實聽到以後洶湧澎湃~ XD

吃飯時,大姐一直傳授我懷孕經,
婆婆也是叮嚀該注意的事項,
我突然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我是自己用驗孕盤驗的,兩條線應該就是有了吧?真怕你們大家一頭熱...結果...」
大家安靜了下來。哈 XD

是的~我還沒去跟醫生報到,目前姨媽遲到1週多...
避免大家白忙一場,今天掛了下午診給醫生杯杯看一下。
【協和婦女醫院】我應該會在這間醫院產檢吧??!
因為它就是單純只看婦產科+小兒科的醫院,
來這兒的人都是同一個目的,感覺比較有伴,病毒也會比較少 :P

我還是繼續踏著我的高跟鞋去醫院,感覺自己在醫院好另類ㄛ~
一上超音波台,醫生就說「妳有吃排卵藥嗎?」
感覺醫生也不可思議怎麼這摸準!一個月就中!
但,其實我也知道上天應該也不會對我這麼寬厚,
果然~我的小肌瘤又作祟了!比起上次檢查,多了那麼0.5公厘吧?!
醫生說可能是我懷孕的關係,也難怪這陣子我的左下腹會抽痛....
以後我肚子變大,小肌瘤也會跟著變大... -_-
接著,醫生又發現了我右邊卵巢有囊腫,唉...多了幾個不該有的東西...
雖然目前不會有影響...但...之後...不曉得.....-_-

今天看了超音波就看到了小胚囊,大小也大概是5週多的大小,
代表小虎兒有照著schedule長大著!
下次希望就可以聽到小虎兒的心跳了.......好緊張...
小蝌蚪變成兩條平行線然後變成了小米粒,小米粒以後會變成小寶寶...
呼~好妙!~
加油!小虎兒~~~滾蛋吧!小肌瘤~~~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