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眠了。
2:44醒來就沒闔眼了..
不曉得是不是樓上偷偷摸摸又搬來個噪音製造者的關係,
還是我期待寶寶的心跳聲而睡不著。

NO.7的掛號,我卻是第一個到,
也順利的讓我先進去照超音波。
醫生見到我就親切的說「兩個月了吼」
這也是協和的優點,總是讓人覺得沒距離。

醫生先讓我看到了寶寶,
還說他長大了不少(笑)
指出寶寶心臟的位置,也讓我們聽了心跳聲,
好強而有力的聲音呀~我笑開懷了~
笑到肚皮把螢幕振的模糊。
接著,又問了上次擔心的那兩個問題,
目前一個持平,一個嚴重了一點點.....
還好都還在醫生的掌控之中。
寶寶目前已經1.3CM了,也持續吃著他自己帶的便當盒^_^
今天也領了媽媽手冊,我是個有牌照的媽媽了,
沒問題的話一個月後再去報到做第一次產檢!!

◎今天繳了1000元的超音波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