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W產檢,多希望醫生跟我說「妳快要生囉!」....
But~醫生說頭還沒有降下來~要多爬樓梯多走路!
(我已經爬很多樓梯,走很多路了)
看來我的肚子裡可能很舒服...圈圈還不想出來T_T

上上次的B型鏈球菌報告OK過關!
體重不知道為什麼這週突然飆升了1.5kg~
讓我很害怕...不知道是不是我女兒體重也飆升了@@
結果圈圈體重多了300g-_-她又創記錄了...300g/一週
目前是3300g,頭圍大一週。
醫生杯杯也說「寶寶後期的吸收真的很不錯喔」醫生真含蓄~我知道她是愛吃鬼><

如果下週圈圈的頭有順利往下掉,那應該就會在下週生了!
よし!我一定要開始多走路!即使水腫讓我腳痛!我也要快點卸貨~~~~~~

懷孕七個月時跟目前的身材真的差很多!!!!!
當初還能穿的小號一點孕婦褲,現在拉到大腿就拉不上來了>"<
我能體會什麼 孕婦=變形金乾 T_T

而林先生從36週時就一直想再幫妹妹留個紀念照,
但是我覺得現在變形的我真的很醜....想拍的慾望一直沒有很強烈....
眼看也38週了,進入懷孕的尾聲,
再留張照片,或許以後對我女兒來說也是個很好的紀念。




[小紀錄] 

肚圍:45吋 (↑11.5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13.5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