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小孩以前,這類的產品根本就不會去考慮,
有了圈圈之後什麼都要以她為重心,
家裡除濕、清潔都比以前要仔細。

最近敗了這款東西....
與其說我是欣賞它功能,不如說我是先被外型吸引,
瑞典的牌子可以想像一定頗具設計感,
那天林先生把它帶回家,它的外型真的燒到我了~~

red01.gif 

這款,不用換濾網因為它可清洗,沒有聲音...還只耗電7W..
放在我家我幾乎沒關掉過!



以下是我剪貼自其他拍賣網的介紹

Lightair IonFlow 聲音低於5 db即使開啟24小時也可以輕鬆入眠,
而且耗電量僅7W並獲得國際節能標章的殊榮.
其它品牌清淨機耗材更是一大開銷,
如果以半年耗材約1600~2000元來計算
一年就得要花上3200~4000元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Lightair IonFlow 採用的集塵器當它髒掉時只要輕鬆將它給取下清洗擦乾後
即可再裝回去使用暨環保而且省錢節能,
再加上三年保固使用三年後即可輕鬆回本.

Lightair IonFlow 空氣淨化器的效率極高.
它採用了特有的 LightAir IonFlow 專利技術.
它並不是使用過濾系統來處理空氣,
而是將室內環境中的有害的懸浮微粒吸附到集塵器上.
傳統的空氣淨化器只過濾通過過濾器上的空氣,
而不是淨化所在房間內的所有空氣.
Lightair 在瑞典研究室內持續供給煙粒子的封閉房間內進行.
結果顯示, LightAir IonFlow 空氣淨化器只需5個小時
便可消除99.94%的懸浮微粒.
本空氣淨化器可以一直保持高效工作的狀態,
這也意味著
您可以持續吸入不含病毒, 細菌, 花粉, 孢子, 過敏原, 灰塵等有害物質的空氣. 




放在房間當夜燈使用,也是我滿意的地方。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有燈,但是一樣持續它的效用。



我買回來大概兩週,幾乎是放在客廳,
放置時盡量不要太靠近牆壁,因為這樣會減低它的功效。
而兩週下來,吸附的懸浮微粒...很驚人@@





此牌,還有吊頂式的~我覺得比直立式好看!
請參考這>>>>

我拍的相片不是很優~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的分享!
當然它也有個缺點...
我常常太靠近它,不小心被它的靜電嚇到飆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