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好愛吃蘋果...
她可以一口氣吃掉半顆@@
我刮蘋果泥刮太慢他還會生氣。




我一直對副食品沒有太多想法...
其實我覺得我是個不太認真的媽媽^^"
目前七個月大的圈圈,我還是給她吃稀飯的副食品,
水果就以蘋果為主,偶爾來點香蕉。



她可能遺傳到我,超愛吃水果跟餅乾,
米餅也是她的最愛。



那天驚覺...圈圈已經七個月大了,
好像應該要會坐了!一直都沒訓練過她...
最近開始魔鬼訓練。


雖然還是搖搖晃晃的~
常常碰一聲倒地。




請忽略那個拔拔麻麻總是需要常常用娃娃音跟小朋友溝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