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我沒有回娘家,謝謝我娘體諒我們路途遙遠...
所以初四一回台北就帶著小圈圈直奔娘家~
聚餐,也老早就訂好了餐廳。

因為我媽說..想吃帝王蟹...
遍尋台北市帝王蟹吃到飽的店真的不多,好像只有兩間,
所以也可以說是沒得挑^^"
玉鑫離我家不遠,方便的很。

red02.gif 





座位不多,事先有通知店家會有個小人到,
所以安排了個可以放小人車的好位置。

我媽在車上就先設法讓小人睡覺,等等吃飯時可以省力點,
林圈圈也挺配合的睡到她娘吃到7分飽才醒,good girl!

桌上會先set好湯底,還有嗑帝王蟹的工具。



醬料就桌上已經擺好的兩種選擇,我都不愛耶...
一種是芝麻醬,一種是醋醬(有點甜)沾帝王蟹用的。



菜單內的日式餐點,店家規定會全部先上一輪,菜盤也是(想餵飽我們),
之後要加點再隨個人意志。



綜合生魚片很漂亮,也很新鮮,
我們追了大概7次吧...我爸很愛吃。
之後的追加就沒有這麼漂亮的擺盤了,但該有的還是不會少。



握壽司>>>>我超愛,即使會佔胃,整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南蠻炸雞,好吃,可是有點油>>>>鍾媽說的!


(照片為什麼會糊?都是我媽在旁邊催催催的...)

炸蝦天婦羅,好吃,可是會有點膩>>>我覺得。



手捲,不賴,選擇也OK,還有鰻魚手卷。



當月特選料理>>>應該是粉皮包上火腿之類的,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道。



日本料理的固定餐點大致就是這些,
其它火鍋料就隨自己加點。

海鮮拼盤,蛤仔真的超大顆...肥美!!追加到都缺貨了。







肉質OK!忘記是哪種肉很嫩~~
嫩到有點誇張,我爸愛極了羊肉,追加到無法無天。

重點的帝王蟹來了........



老實說...我失望了耶~
我原本期待的是一整隻帶殼的大蟹躺在我面前,原來只有長腳兒...(是我要求太多嗎?)
冷凍的帝王蟹煮過以後,肉還是有點難卸下,多少會黏在殼上,
我媽說蟹有點鹹??我不知道是我味覺壞掉還是我吃重鹹?毫無感覺。

店家提供的冰淇淋是哈根的沒錯,但很多桶已經挖不起來或是沒了...但沒及時補,
害我們只能狂吃ㄧ種口味吃到吐,有點小失望。
甜點類、水果類都一般般,飲料就是氣泡飲料喝到飽。

這次用餐NT.900/人+10%,我小虧...
後半段的時間我都在唱小星星給林圈圈聽,不過我爸應該有幫我吃回來。
帝王蟹吃到飽的首次體驗感覺還OK,沒有超驚喜...

下次應該找間日式餐廳,點個一隻來過癮就好。


店家資訊 25.gif

玉鑫

104 台北市 中山區 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02)2502-3386


週一~週五午餐 NT$800/人
晚餐及假日全天 NT$9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