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買過Sofina的產品,
這次完全是因為包裝吸引我,
蕾絲~那瓶身浪漫的蕾絲~~



SOFINA這個系列(Jenne)是針對20代女性所推出的保養品,
話說,我雖然30多歲但是我也有20幾歲的心靈阿~~~

一般來說,我都會先用眼唇專用卸妝後,再使用全臉的卸妝露,
但是我覺得這款厲害的地方就是,
妳也可以直接用這個來卸眼唇,只需要按摩久一點。

我用了防水眼線筆試驗,


那個模糊痕跡是我先用手塗過,確認那是非常防水的眼線液。
滴上卸妝露之後持續按摩~~~





它...真的可以卸掉!!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點痕跡~
畢竟它不是專針對眼唇卸妝的,但是這樣的成效已經很棒了!



重點是它跟我之前使用的ORBIS一樣,可以手濕濕的卸,
用水乳化後也不會臉油油的!
尤其是那香味....喔~我超愛!!
Sorry了ORBIS......雖然你也很棒......

售價550元的產品在屈臣氏開架式美妝裡面應該算是中高價位,
可是這系列的香味我都好喜歡,
下次想再試試其他的產品!!

Sofina Jenne 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