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班機delay12小時是好還是壞?
大家說,反正供吃供住,晚點回台灣也不是個壞事!!?
但是~我好想我的圈圈,只想趕快回去抱她!!

從早上開始就沒行程,
我們兩個就是帶著手機悠閒的上網。



早餐,吃很久。
吃完後,去日暉飯店後方的紅樹林探探險,
還好把這個行程留到今天才去,
不然今天可真的就要無聊一整天。
所以今天的照片幾乎都是我們倆夫妻的寫真集....



日暉飯店的盡頭是一道通往海邊的路,
可愛的木頭門白天是開啟的,聽說晚上也可以自行打開去海邊看滿天星斗。





那兩側綠意盎然的紅樹林,
一眼看不見底,不曉得樹林裡有著什麼生物,
卻可以聽見來自各種生物的聲音。



今天的天氣依舊好到爆,
還好沒有遮蔽的紅樹林步道不會太長。







走到盡頭的風景,讓我驚艷!!
一個簡單的木頭涼亭,四張躺椅,一覽無疑的海。





我忘記我跟林先生在這裡聊些什麼了!
但是我們聊的很開心...。

可能大多數時間都在聊我有多想圈圈吧!~
也聊著我下個旅遊要去哪個國家!XD







突然下起大雨,
這裡的雨很人性化,
大概下個10分鐘就停了~
雨停,我們慢慢走回房間休息跟整理行李。
沒想到這樣的散步,也可以熬到中午要吃飯了。



今天的日暉午餐好感心喔~
都是我喜歡的菜色!!
我真的覺得雖然日暉的自助餐菜色不多,
但總能滿足台灣人的胃。



今天,這盤固定菜色我又吃了3盤,哈XD..
吃完午餐,超無聊的我們就一直呆在有Wi-Fi的大廳,一邊上網一邊跟同團的朋友聊天。
就這麼呆到下午3點多,其他飯店的團員因為班機後延也都被安排住進了日暉,
我們又跟著此團剛認識的新朋友到我們上午去過的紅樹林那邊散步~
哈!今天真的是很無聊。





因為日暉方圓數公里內沒有可以逛的地方,
林先生說他不想去柏油路上讓太陽虐待,
所以我們只能房間<----->紅樹林這兩個點來回。




待著待著...怎麼又下雨了!@@
我們今天的行程真的都不停重複,是鬼打牆嗎?
又在那裡待到晚餐時間了...
雖然班機delay,但是有附上飯店晚餐,所以抱怨並沒有太多。

凌晨2:30的班機,晚餐結束大多數的人都先回房間小睡片刻,
因為在下午時,我們有託導遊再幫我們買了一個牛肉漢堡^^"
我們兩個回到房間不久後,又嗑起了漢堡兒..加上台灣帶來再不喝就過期的啤酒。



這是我們帛琉的第四枚漢堡。
林先生吃完後就呼呼大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裡都是圈圈,就是沒辦法睡著><

導遊說11:30飯店大廳集合,12點半到機場就可以了。
大廳集合時,導遊開始發給每人美金35元,這不是退款~
而是我們的團費裡面有包含帛琉離境時該付的環保稅US$15跟離境稅US$20,
因為我們必須自己辦理登機,所以要自行交給博琉的海關。

日暉離帛琉科羅機場很近,
15分鐘以內一定可以到,
這麼早過去是因為熱帶國家的人兒總是效率比較慢慢來...
整台飛機的人都同一個時間要check-in,
還是早點去排好了。

在這,我們碰到了一個老朋友!!!


哈哈...就是Day3跳舞跳的起勁的,帛琉羅志祥!!



這裡的人真的是身兼數職..XD
不過他們很可愛的自動幫我們收好護照去團體劃位。
這兒連機票都是手寫~



接著排隊等著check-in,隊伍很長,只有一個入口要稍稍有耐心一點等候。





check-in完,自己要提著行李到旁邊的輸送帶去看X光檢驗。



是個注重DIY的國家。

掛完行李,拿著美金35元跟護照到後方的小櫃台辦理繳稅,
記得要拿收據。






收據不見的話,等等到了海關那邊...說不定還要再繳一次。

到了海關那裡,還是排隊...只有兩個窗口辦理,
因為X光隨身行李檢驗那邊只有一個通道,
機場太小~
那邊一堵住整個就影響了海關這邊的速度。



><好慢!真的好慢!
記得過海關時還要把第一天Arrival Form的存根繳回。



終於...凌晨2點多
我們順利的搭上班機...

早上六點多,我們抵達了台灣!!九點多我順利抱到了我女兒 。



這趟帛琉行的心得就是,
帛琉還不錯,我想我會再去一次,王小美~你這次要跟緊阿!!!~
日暉飯店也不錯,適合跟團的人住,因為附近沒有可以逛的地方,有遊覽車接送比較好。
老爺跟帛琉大飯店就適合自由行的人了,尤其是帛琉飯店根本就是在市區裡。

對於吃很要求的人,來到這裡請寬宏的對待吃這件事,
因為物資真的有限。
喜歡海洋的人來到這裡一定不會失望,因為那個海~美到讓你流連忘返。


2011帛琉前記 》 pc_26_04.gif  

2011帛琉Day1pc_26_04.gif

2011帛琉Day2pc_26_04.gif

2011帛琉Day3》pc_26_04.gif

2011帛琉Day4》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