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她要進入狗不理的階段了嗎???
我的育兒挫折...蜂擁而至了..



小鬼頭可能即將只聽巧虎的話...
邁入11個月,牙齒也長了4顆,第5顆也在ing中,
10個月以前每晚睡覺前都會乖乖張開嘴巴讓我幫她清理舌頭或牙齒,
現在每到要刷牙就是緊關大門,有時還會『噗~~~~』吐口水抗議!!

我們母女的衝突是這樣的,
那天在婆家我要用牙刷幫林圈圈刷她那珍貴的4顆牙,
我已經先作勢刷自己的牙給她看,再刷婆婆的牙引起她刷牙的興趣。
但是臭小鬼一看到牙刷就是關起大門......
怎麼好說歹說就是不開口!不然就是緊咬牙刷不放-_-
接著再來個搶牙刷戲碼.......
我想說讓她自己刷也好~我細心耐心的教她怎麼刷牙...
GOD! 林圈圈把牙刷拿去刷頭 >"< 這個笨蛋!
我只好搶起她的牙刷,但是一哭二鬧的戲碼展開了~
『麻麻變成大壞蛋了』
接著林圈圈正在吵鬧時,姑姑抱去秀秀~ but!當媽的我也是很有原則的!!!
秀個屁阿~不聽話的小孩不給秀!
我就硬又把林圈圈抱上樓睡覺!!!
GOD! 她給我哭的好像我偷掐她那種慘烈的音量....

這個大壞蛋事件一直延伸到隔天....
隔天林圈圈都不太理我,
我拿餅乾給她吃,她會逐一分給阿嬤、阿公、拔拔吃...
就任憑大家都說『給麻麻吃一口呀』臭圈圈怎麼樣都不願意分我 >"<
直到說服了大概10來分鐘吧! 她才願意分我吃一口......(我要哭了啦)

她氣到中午去阿祖家還在氣喔~
對我不太有笑容!!
妳這臭皮氣是像誰ㄚ妳。



每次我遇到育兒挫折時,最想打給所有當媽的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ㄞ~我家的也這樣!』
不然我真的會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