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我感恩著我的家人都平安而且沒有未預期到的事發生。
今天是下午5:55的班機,
我們還有十分充裕的時間可以再體驗一下東京。

上午,我們依舊到了飯店樓下TULLY's領了三人份的早餐後,
我選擇了同條地鐵線可以到達的明治神宮逛逛。

東新宿駅E02─(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駅F15



是的,今天依舊sunny day!





在這裡,我們把肯弟放下來狂奔~
他也對於待在拔拔背巾裡這件事很膩了。





今天非假日,人不多。



神宮對街有一間章魚燒店,台灣也有分店「銀だこ」
大家今天沒吃甚麼早餐,整個食慾大開!!!!





鯛魚燒有脆脆的糖衣,跟在台灣吃到軟軟外皮不太一樣。





這章魚燒大獲好評,我們追加兩輪。

這趟日本行,我沒有安排血拼行程,因為體恤到長輩的關係,
但沒想到~我媽竟然念了我一下說怎麼沒排買東西的點呢???XD
明治神宮對面剛好有一間GAP,我們花了1小時只買了一件圈圈的衣服,戰鬥力很差。



最後,大家決定回飯店整理行李,順便在附近吃午餐。
搭地鐵時,竟然在地鐵的小報紙攤裡買到了整個新宿遍尋不到的雷神巧克力!



老哥掃了整個攤位的貨,帶回台灣送人。

長輩,都喜歡吃熱熱的麵食、米飯類當正餐,
剛好我們飯店往新宿車站的方向,有一間很不錯的連鎖(但我沒吃過)的定食屋
「やよい軒」



點餐機。



拿了票找位置!



這裡,肯肯差點被我揍! 因為我跟林先生放了錢進點餐機,
肯肯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亂按!!!!!!
幫我跟林先生都點了一樣的套餐↓↓↓↓



我想吃生魚片蓋飯阿~~~~~~~~~~

最後,我們還是硬又點了一份鮪魚蓋飯彌補一下空虛。



婆婆說這邊的豬排飯也很不錯!



很開心的一餐,花少少的錢,但是大家都很滿足~

接下來的難題是,我們該怎麼搬這麼多行李到新宿車站搭車??
我不想再為難長輩讓他們拖著行李在地鐵站上上下下還要換線,
所以我們就一口氣叫了三台計程車,
每一台我都先交代好司機先生協助把乘客送到新宿車站的西口。

利木津巴士的票,在昨天已經先請林先生的表弟幫我們買好了,
早一班巴士有位置,我們可以提前出發,爸媽們剛好想早點到免稅店逛逛。



羽田機場一樣很多人,但是現在有電子check in,其實省時很多。
而且,日本機場服務很善待小孩,給了我們一台很舒適的推車,肯肯很enjoy。



免稅店,大家卯足全力衝刺又買了一堆東京バナナ跟抹茶等等。
不過上了飛機我就累慘了~
因為肯肯疑似累過頭了開始不穩定,想睡睡不著扭來扭去,
空姐上了餐我想說先讓他吃飯再安撫睡覺....
話說這個兒童餐真的很有誠意。
先來一盒餅乾,再來一份連我都想吃的三色飯。




去程送給小朋友的貼紙跟小手巾禮物,回程一樣再來一份!
Japan Airline真的不賴。
好了,肯肯吃飽了,我打算把他弄睡再來吃飯,
但是.....我都已經坐著搖,站著搖,差點沒跪著搖~
這孩子就是一直瞇瞇眼,但是無法真的入睡,不時哭哭 ˊ_ˋ
眼看著都快落地了,我還沒吃飯,林先生先幫我顧,
我快速把今天超級有誠意的懷石飛機餐吃完。





這懷石餐好好吃,最後還送給大家一盒冰淇淋!!~~~




待我吃完飛機餐,肯肯依舊沒睡著...
就在廣播說快落地時,肯肯睡著了 >_<
是來整我的嗎?

還好,我真的覺得還好我是訂松機出發的班機,
落地後,我們就直接走路回家....
迅速把小朋友洗乾淨,休息!

五天四夜的孝親旅遊結束,大家都說我太猛了,太勇敢了!
其實我是很樂意再帶大家出去玩的,只是自由行沒有遊覽車隨伺在側,
必須自己走很多路,對於長輩來說太辛苦了,
下一趟的旅遊,我們想去北海道,不過我肯定會跟團。

[參考網站]
pc_26_04.gifやよい軒


[延伸閱讀]
annai03.gif
  2014家族旅遊‧東京‧行前記
annai03.gif  Day1。Chaos!
annai03.gif
東京║食。表參道‧野趣家

annai03.gif Day2。Hato Bus一日鎌倉/江ノ島
annai03.gif 東京║宿。E-HOTEL HIGASHI SHINJUKU
annai03.gif 東京║食。東京駅‧釜たけうどん

annai03.gif Day3。淺草&上野公園小櫻花
annai03.gifDay4。再次Hato之旅-箱根
annai03.gif東京║食。がんこ-新宿西口店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