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少在敗嬰幼品,除了衣服~
推車有大姐牌跟同事牌,背巾也是同事牌。

這個英國品牌Hippychick Hipseat坐墊式腰帶我是被大學同學燒到....
越看越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雖然圈圈不太會一整天都要我抱,不過應該可以減輕我媽跟婆婆的負擔!

不小心這也團了三條...
大概NT.1860/條 (原價大約美金$64,歐元€44.65)

官網在這pc_26_04.gif  


<圖片來自官網>

這個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它可以均勻分散壓力,減輕脊髓的負擔。
據說,可以承受至20kgs左右的重量!!
如果圈圈到20公斤時還要我抱,那我要扁人了~


真人,圈圈試用版!



圈圈非常愛坐,面對我坐時,她有時累了會直接趴在我身上。
面對外面還好她不會亂動,目前還可以控制,所以有減輕我的負擔。



不過手還是要記得扶一下....

缺點呢!我覺得有稍稍的那麼不透氣~
所以用久了腰部會有點悶熱~!

坊間目前有什麼「原單外流貨」大概1000元一條,
我不知道效果一不一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既然都花一千元了,不如多花個900元買個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