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2 > 商品清光!!~ 感謝!~


唉...我可以不要這麼衝動嗎?可以嗎??
我真的要很老實的說!!! 這兩樣都是我愛的!!
為什麼我要賣掉??
先看圖,說明後述。





購自IORI' s Style
原價NT.1220+80(郵資)
SIZE:24.5
Color:白
上週剛到貨....熱騰騰。
售價:NT.1200(含郵)





購自BLINK
原價:NT.780+60(郵資)
SIZE:free
Color:灰
三天前剛到貨....熱到會燙嘴~!
售價:NT.800(含郵)

為什麼我要賣掉?為什麼?為什麼?
第一,鞋!
我完全被麻豆的美貌給迷失了心~
我愛all star款沒錯!本身也有兩雙正常款all star,
不過我完全忽略了我的腳踝沒有脖子....
意思是我是肉肉的腳踝,穿高筒的真的顯得我的腿不好看,
所以我想賣掉...
一次都沒穿過(僅試穿)
PS.此款"非"all star

第二,包!
老實說,我是還滿喜歡的!
可是我衣櫃裡還躺著四個包,一個去年員旅香港買的近全新,
其他三個背不壞@@
所以我的理智告訴...不能再買包了!~
對不起,小灰~ 我們無緣 bye bye

意者快點跟我說,不要讓我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