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把圈圈帶下來要留在婆婆家度假約兩週~
原因不是因為我累了,是我想讓我媽休息一下。

三天的連續假期,幾乎也都是陰陰的天氣,
林先生嚷嚷著想去台南走走,順便去溜圈圈~
沒想到說走就走,把圈圈洗好澡(她通常早上九點已經玩的一身汗了)
我們就出發......。

恰巧是圈圈補眠的時間,乖寶貝一上車就昏睡了XD,好輕鬆喔我!
不過我們很失策的....沒想到三天連假而已的台南,
人、車滿為患><
我們要移動到安平古堡...我看很難 T_T
只好先移動到近一點點點的「周氏蝦捲」先吃午餐了~話說也下午一點了。




周氏蝦捲上次員工旅遊來的時候印象深刻,東西都很好吃,
下午一點了,室內座位還是沒半個空位,點餐的櫃檯也排到外面還繞了個彎,
林先生去排隊點餐,這麼多人我帶個小麻煩佔位置,她十分不受控制!
我必須犧牲我的I phone讓她凌虐,她才可以乖乖的坐個15分鐘。
前後我們等點餐大概等了40分鐘吧!??!! >"<
God ! 不能提供比較有效率的方法嗎?


我看林先生可能排隊也排到煩了,好不容易換他點時,卯起來給我點了一堆@@
是吃的完喔...
圈圈愛吃乾麵,我幾乎有半碗都分他了。
不知道是我沒吃過台南在地的小吃,我覺得周氏蝦捲的每道菜都好好吃~








吃完後~
林圈圈竟然當場給我"解放"下去了...

重點是當媽的我渾然不知覺,只覺得這小鬼怎麼吃飽了還在鬧!!!
一上車後..覺得怪味道出來了...><
此時已經氾濫成災.....只好犧牲小圈圈的小褲褲~
就露個大尿布給大家看了XD

車還是多,多到寸步難行,
林先生說「我不想去安平了!」莫非.....言下之意是....
「特地來台南吃飯,吃飽了就回雲林嗎?」這樣很蝦耶~
即便我心裡這麼想,不過還是尊重開車的人...
真的!我們就掉頭回程了...。

還好中途停下來問路時,發現旁邊有個原住民文化館,
有片綠草地挺乾淨的,我們決定讓這個尿布小孩下來跑跑~
免的他回去抱怨沒有參與感。







這可愛的尿布小孩,在草地上甩手做運動。




我想她應該覺得「我也可以在雲林奔跑阿! 幹嘛特地跑來台南呢?!」囧
回程的路上,哈~
又剛好是圈圈的午睡時間,一路睡阿~~
今天我這個媽超好當的我!


2011/10/10
中午我們要回台北了,說好圈圈要留在這邊度假兩週,
當她看到我跟林先生要出門時...
『圈圈哭了』>"<
林二姐趕快把她抱到房間去玩....然後我們偷溜回台北....
嗚嗚...看到那幕真難過~
希望我兩週後回去接她時,她不要六親不認阿)))))

晚上,我跟林先生把握圈圈不在台北的時間,
衝了一趟新光三越週年慶去買了林先生上班用的兩雙皮鞋!!
再用滿額送的500元禮券吃了B1的「大戶屋」






超級無敵充實~又很蝦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