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圈圈回去奶奶家度假,而我這個月份也回去了三趟,
沒辦法~每天都會想她。
每天電話中我婆婆告訴我她的學習狀況(當然包括學壞的那一面)
我都覺得小朋友的學習速度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每次跟她講電話,她都會努力拼湊完整的句子表達,
包括「讀讀(姑姑)開車車...買多多」「阿嬤抱北鼻睡覺覺」等等。
有時她突然想不起下個單字要接什麼,我都會盡量的耐心等她講完!

生活習慣上,因為南部有兩個小姐姐陪她玩,
早睡早起的習慣已經變成正常睡早起了,
以前八點半睡覺現在會拖到九點半或十點,然後還是七點多起床。

尿布也已經戒了~不過是指小號的部份,大號她還是要包著尿布才會解,
不過對於我尿布的耗損已經省了很多$$了!

脾氣一樣很衝,上上週回去因為姐姐不陪她玩,
她竟然去拿阿嬤常嚇唬他的棍子要拿來作勢要揍姐姐@@
當下我遏止她,也被她的行為嚇了一跳...
這麼霸王的行為不應該是遺傳我的吧...



圈圈中性的個性越來越明顯,
除了不穿繡上大花的衣服以外,天氣很熱她也超級不愛綁頭髮,
每次都要用「綁頭髮才能出去」的這個理由讓她妥協,
所以上週姑姑運用各種方法把她騙去剪了個不用綁的短髮~

這就是即將快滿兩歲的林圈圈~
本人已經快沒信心可以控制/駕馭/教育? 這個小惡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