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不約太早,讓大家把昨天耗損的體力補滿。
因為我規劃了一整天待在聖淘沙, 有半天會待在環球影城玩到翻~YA~~
Days Hotel
的餐廳很可愛但早餐算是一般般,
對我來說是夠了~有咖啡跟沙拉基本上我就OK暸。
早餐完畢,我們要搭飯店接駁車到Novena Station
對了! 如果要搭飯店的接駁車到MRT最好先預約,
因為接駁車除了接送
Days Hotel的房客之後還要接Ramada飯店,
所以會有客滿的情況!
昨晚我們就先預約了4人搭車@9:35,時間到了只要在飯店門口等車即可。

到了Novena站我們先在裡面的超市買了香蕉~Bread talk買了麵包帶著,
畢竟環球影城內的飲食一定爆貴的。





[
交通/MRT]NovenaDhoby Ghaut(NE)HarbourFront

MRT
雖然速度不快,還好我們也沒趕時間~
一到HarbourFront站,我們先幫EZ LINK卡加值SGD10





環球影城位於聖淘沙裡,到聖淘沙的交通有四種:
1)Sentosa Express
2)Bus: VIVOMerrill Lynch HarbourFront 外搭RWS8公車SGD$2.0
3)纜車: 在花柏山或港灣第口大廈纜車中心搭SGD26/adult, SGD15/child
4)步行: VIVO(怡豐城)F大廳一樓, 跨海步道全程約700m, SGD1.0

最方便的是搭Sentosa ExpressHarbourFront 出站即是VIVO(怡豐城)
再到VIVO的三樓轉搭聖淘沙捷運。





如果你有EZ LINK就無須重新買票,
直接刷卡扣SGD4.0搭Express,十分方便,省掉這買票長隊伍的時間。




Sentosa Express是單軌列車,扣掉起站,就只有三個站,
聖淘沙捷運站→
濱海捷運站(Waterfront station)→英比奧捷運站(Imbiah station)→海灘捷運站(Beach station)

環球影城: 濱海站
魚尾獅: 英比奧站
亞洲最南點: 海灘站

這是比較著名的三個景點的站名。
到了環球影城,我呈現非常興奮的狀態,
陰陰的天氣拍照不漂亮這件事~我已經釋懷了!







整體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就是小而美,
漂亮的store還有常常會出來跟大家照相的功夫熊貓、Betty
以及我最愛的芝麻街朋友們(尖叫)





我們故意挑週五就是不想遇到週末一堆人來玩,
所以今天許多設施排隊狀況都還好,不會排到天荒地老還玩不到。
(
以下圖多)
我們是從入園後的往右手邊逆時鐘開始玩,一共有七個主題區,
先經過好萊塢區後就會直接遇到紐約-芝麻街^+++^



還有瑪麗蓮夢露~可惜那時我在排看Elmo...只能遠看露姐。





我在這區逗留許久~ 還碰到餅乾怪獸初來打招呼..(尖叫)
但是輪到我拍照的前一組竟然是"最後一組" @@
怎麼求怪獸..他都只願意跟我give me 5...





卓別林~他超淘氣的!





紐約區結束,進入變形金剛!!!
雖然這區超熱門排很久,但是遊戲設計還不賴,不會讓你排隊時很無聊,
而且超刺激的~林先生愛這個。





對我來說太暈~~~了~



當我們排完超刺激的變形金剛要前往下一站古埃及區時...
下雨了。_。



Illy跟Marc想要玩的雲霄飛車也停駛。_。
就只好跟著我們玩暈死人的轉不停咖啡杯,
本人狀況不好,轉完我都快吐了。







下一站的埃及區,剛好是室內的,就當躲雨。
這一排比變形金剛排的還久~是大家都進來躲雨了嗎?
古埃及結束,我們在侏羅紀公園這邊的餐廳用午餐!
除了把我們帶來的點心嗑光外,超想吃炸雞的林先生忍不住的跑去買了....
沒想到同行的Illy跟Marc也很配合的一同嗑了還不賴的炸雞SGD11.0。



接下來其實應該是要去侏儸紀公園看看的~BUT~
我實在太想去Far far away 遠的要命王國,
所以一行人配合我先去找史瑞克,有時間的話再回頭找恐龍。



Far far away~~~





遠的要命王國-史瑞克4D電影根本不用排隊~也意外的我讓們好喜歡!
非常有臨場感。







馬達加斯加~
雖然我也滿愛愛力獅的,可是今天有個戶外的活動我們沒等到,
只好坐坐小船看看動物們。











待完了馬達加斯加其實還挺早的,我們決定回去看恐龍!



因為晚餐我們跟Alex約晚上七點半,預計5點我們會離開這裡去聖淘沙逛逛,
目前距離五點還有一些時間,於是~ 又為了我的私心再回到芝麻街XD





又巧遇Betty跟熊貓了。








這邊的紀念品店雖然誘人,但是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一個Elmo給朋友的小孩,
都是林先生的關係,害我不敢盡興買..



但林先生自己在這邊的HERSHEY'S買了一堆巧克力,單純自己愛吃。



結束了環球影城,我們打算去最後一站「海灘捷運站」
走走那Shouthern Most Point (亞洲大陸極南點)





沿著指標走,很快就可以看到聖淘沙的海灘了!
一片寧靜~~





沙子不細,小粗 XD
算乾淨。





過了吊橋就到了!!!! 亞洲大陸的最南點!!









累了。
上了年紀果然體力差,
當我們決定要移動去看新加坡最大的魚尾獅時,大家都累了,
只好先在Beach station那邊的Toast box 休息一下。
Toast box在新加坡真的隨處可見,應該就像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王品一樣。





SGD6.3
兩片KAYA醬吐司+ 一杯咖啡 + 兩顆水煮半熟蛋



林先生愛死這間Kaya toast了~比起亞坤
他回到台灣還會想念。






這邊對於半熟蛋吃法很特別,





哈哈~我不愛!!!  
Toast box的咖啡也是甜....我也不愛。

完食後,林先生嚷嚷著要看beach station旁的skydiving-iFly



結束~ 我們往回搭到下一站-英比奧看大魚尾獅了。
剛好今天魚尾獅前有現場演奏的活動,聚集了好多人~





拍完大魚,林先生提議走回Waterfront station,
我們跟Alex 約環球影城這邊吃飯,走一個站真的不遠 (超近)



晚上的這顆地球~也好美。







在一陣閒晃後,終於跟朋友會合了,
今日晚餐是吃位於一樣聖淘沙內而且旅遊書常介紹的-海鮮共和國。
我們要吃辣螃蟹囉~



(晚餐分篇介紹)
用餐中剛好餐廳外有個漂亮的水舞秀,
店員知道我們是觀光客還特地提醒我們去外面看(貼心)



就醬,我們吃到店家打烊,
有勞Alex開車送我們回飯店~ 還好有車搭..
今天也真的累斃了。
回飯店的途中,Alex特地帶我們走烏節路,可以看到點起燈漂亮的街景。



謝謝Alex晚餐的招待~還特地送我們回飯店♥
What a perfect day!



[Day2新加坡費用小計]

香蕉&Bread: SGD2.325
EZ link add value: SGD10
Lunch(炸雞): SGD5.5
Toast box: SGD6.3
HERSHEY'S: SGD9.5
Elmo: SGD8.0

共SGD 41.63


[延伸閱讀]

annai03.gif 新加坡快閃4日-行前記
annai03.gif 新加坡快閃4日-Day1。廉航初體驗
annai03.gif 新加坡║食。文東記
annai03.gif 新加坡║食。發起人_肉骨茶&正宗涼茶館
annai03.gif新加坡║宿。Days Hotel Singapore at Zhongshan Park


[參考網站]

pc_26_04.gif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