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旅程很短,
我們用完早餐後先在飯店附近逛逛,
逛逛那就在我們飯店後面的「晚晴園」-孫中山南洋紀念館



這裡曾是國父同盟會時期,東南亞的基地。



我們很驚訝可以在新加坡見到這麼孰悉的人物。



白天的中山公園很漂亮
我尤其愛這綠地。





趁著還有時間我們打算搭接駁車回去Novena station逛逛。
在那邊超市,買了個應景的聖誕禮物給我們自己。





這麋鹿角是裝在車子的車窗,鼻子是裝在車牌上,超可愛!!
Illy他們在這裡的OLD TOWN買了白咖啡當禮物。



簡單的結束這最後的小小旅程後我們散步回飯店。



沒想到意外發現,在我們飯店旁的MALL的對面有間超台灣味的觀音廟。



我們當然進去體驗了一下,跟台灣的廟比起來小而精,也是應有盡有,
可愛的地方是他們的多種族文化,所以裡面也有一處放了小小四面佛~XD
神明都當起了好朋友了!

最後再回到飯店看看那我們沒空使用的健身房。



旅程真的結束了!!
昨晚本來要請飯店幫我們叫今天要去機場的TAXI,
但飯店人員說,與其他們幫我們預約不如我們今天要回程時再請櫃台臨時找就好,
因為新加坡這邊規定如果提早預約TAXI,計程車會收一筆錢(類似預約費吧?!)
好像新幣10元還20元?我稍稍有點忘了!
其實飯店的外面常常有計程車逗留,所以也不用預約~
從飯店到機場車資,我們花了SGD15.5



今天機場的Q很長,但速度還滿快的!
旅遊一切很開心,只是沒想到我好心情在最後一刻被奪走了~
廉航,我當然知道雖說便宜但很多不便,
只是我沒想到這麼沒人性化(攤手)
圈圈no show的位置不能算一件行李,這點我在台灣就知道了,
我們已經把行李盡量簡化,但是我跟林先生還是超重,
超重的這一點點公斤,酷航堅持要收我們SGD55
這55元新幣他們說是minimum...
而且check in的地勤態度十分差!!!
雖說英文但可以感受到十分不耐煩~對於我們的疑問都說可以跟公司申訴。
我付了55元後非常不開心。



此時此刻樟宜機場布置的美麗聖誕節已經吸引不了我...(悶)
我們趕著路去第一天買EZ LINE票口旁的office退EZ LINK卡。
兩個人的卡退了SGD15.7
拿來吃等等的午餐剛剛好。
因為時間有點不夠,我們各自去覓食!! 且加快速度。
林先生又回味了一次海南雞飯,而我~吃了簡單的麥當勞。







旅程句號。




新加坡這國家,四天不夠玩,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人民說不上熱情,但城市讓我們感覺很有溫度~
國家讓我們感覺很有深度!
我算是喜歡這地方,或許之後還有機會帶我爸媽來看看,
但是!!我不會想再搭廉航了。

[Day1新加坡費用小計]

麋鹿禮物: SGD9.9
Taxi fee from Hotel to Airport: SGD7.75
over weight charge: SGD55
EZ LINK 退卡: +SGD15.7
午餐(麥當勞+海南雞飯): SGD5.3+7.5


共SGD 69.75


[延伸閱讀]

annai03.gif 新加坡快閃4日-行前記
annai03.gif 新加坡快閃4日-Day1。廉航初體驗
annai03.gif 新加坡║食。文東記
annai03.gif 新加坡║食。發起人_肉骨茶&正宗涼茶館
annai03.gif新加坡║宿。Days Hotel Singapore at Zhongshan Park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2。聖淘沙&瘋玩環球影城
annai03.gif新加坡║食。新加坡海鮮共和國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2。聖淘沙&瘋玩環球影城
annai03.gif新加坡║食。新加坡海鮮共和國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2。聖淘沙&瘋玩環球影城
annai03.gif新加坡║食。新加坡海鮮共和國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3(上)Singapore Zoo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3(下)Gardens by the bay
annai03.gif新加坡║食。小坡咖啡店

[參考網站]

pc_26_04.gif晚晴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