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小孩終於有個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了!!!
1歲8個月竟然已經可以白天不包尿布!! YA~~
他已經學會憋尿,而且不小心宣洩下去的次數還比姊姊以前少,
育兒花大錢的道路上我終於可以省下一咪咪尿布錢了。

慢慢地脫離對尿布的依賴,但是肯弟依舊對奶嘴很難放手~
他睡覺前一定找奶嘴跟他的熊熊...
哭的時候也是找奶嘴跟他的熊熊...
比起來姊姊似乎man多了



看起來戒奶嘴這件事~近日內應該不可能做到,就讓我們把它放在第二目標吧!

肯弟另外有個令我們超級煩惱的習慣就是「不愛大號」><
這真的是從肯弟6.7個月起到現在讓我們掛心的事,
水果、開水、蔬菜都讓他吃了,吃的量也不少,
但是他常常來個3.4天不大號!
常常看他憋回去...或是用力一下就放棄,不然就是上到哭...
很多人跟我說他們周遭也遇過這樣的小朋友,
但是長大點就好了! (真的嗎?)
我真的不愛一直帶肯弟去看醫生,甚至吃醫生開的軟便劑之類的藥品。
而且怪的是,他不愛在馬桶上解,他一定要站著,
有時還要求包上尿布?!


說真的,比起戒尿布/奶嘴這件事,
我反而希望肯弟快點學會克服大號~不然媽媽我很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