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很誇張,現在喝ㄋㄟㄋㄟ已經不能是一般姿勢,
有時那雙小手也是不停的撥奶瓶....-_-
不知道在忙什麼。





這樣子喝不會消化不良嗎??

那雙手開始會喜歡抓東西,現在把她放在費雪椅上,
她的手會去抓玩具。





問題是...............
她不會放-_-
抓久了、手痠了....不會放就開始哭 XD



我們還要去幫他把手扳開。

洗澡也是不受控制,狂玩水,洗完在床上也要玩,
衣服很難穿、尿布也很難換。







想睡覺時是她最番的時候,
搖頭晃腦的就是要告訴你她想睡覺。



我媽說圈圈的腳孔武有力!
那天我想睡午覺,圈圈猛踢我肚子叫我起床-_-
沒事還會用雙腳跳跳舞~





小朋友的學習跟成長真的是超快,
完全不能有任何delay,不然就會跟不上她成長速度。





這週把圈圈接上台北打針~
可以和她相處一週...真的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