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相信什麼怪力亂神的事,但有時真的讓我驚訝的瞠目結舌。


上次的生病,
在未動手術前醫生告知第一次診察結果的那天,
我離開醫院回到公司都還沒開口說話,

同事看到我就問我:醫生是不是說^#)%^%@(^%@^@)^)^)@&@
他完整敘述了我的檢查結果,連細節都描述的很清楚,我嚇傻了。

我問他怎麼知道的?他說上上周我說要複診時他回去和她妹談起這件事,
當時她妹就告訴她這個結果,還請她轉告我,不用擔心~動完手術1周後就沒事。
我和同事的妹妹只有短暫的3分鐘一面之緣,
卻發生很奇妙的過程...巧合?!我不知道...

最近身體的健康已經漸漸恢復,同事又突然告訴我,她妹那天又跟她說起我,

她妹請她轉達我:妳個性很好,長輩都會很喜歡妳,乖媳婦、好女兒..但是缺點是
對男友太好,想太多、鑽牛角尖...已經吃過一次虧了~要修正自己的這種個性,不然
在感情是總是會受阻礙....


我從來沒有跟同事提過我以前的事,在我的工作裡,總覺得需要保留點私人空間。
可是這神奇的一面之緣卻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透明人...
我問了我同事為什麼?為什麼她都知道我?
回答卻是...不曉得,好像剛好磁場對了,她就能看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