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離開月子中心也大概10幾天了,
除了回婆家坐月子一週有婆婆幫忙晚上照顧我比較顯得不手忙腳亂外...
其餘時間我幾乎都在跟圈圈奮戰!!!

其實圈圈8/9就滿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提前兩天滿月??
反正大家說他滿月就滿月,我一切跟著照做~
那天我們禮俗簡單,帶著她去修剪一下頭髮,
接著在帶去給她阿祖抱抱!騙騙紅包:P
再回到台北的日子...
我還是抓不太到這小鬼的習性,
有時這天很好帶,隔天就破功。
晚上跟我們同床睡,睡覺聲音超多(是個搞威的小孩嗎?)
弄得我精神耗弱....。
有人跟我說再過幾天我就會達到[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的境界了!!!
希望這天日子快點來!!!







同場加映----滿月落髮3部曲。


剪髮前---在睡覺。


剪髮中---還在睡覺。



剪髮完---還是睡。(剪完髮好像男生><)








最後,謝謝大家。
I LOVE 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