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一個10幾年的老友莊阿丸見面,
古拉爵士林店大概2、3年前來過,挺好找的!
士林店的座位算多,晚上8點客人還有8成滿。



古拉爵的菜單種類很多,
除了單點也可以選擇他們配好的團體菜單。



我們只有3個人的聚餐所以就選擇個人套餐,
大概都是主菜+$150+$160 可以搭配湯或開胃菜跟飲料。



我挑了溫泉蛋義大利麵+$150的米蘭套餐配上了經典料理飲料
經典料理我挑了燻鮭魚沙拉,飲料是葡萄柚烏龍茶~
(莊阿丸說這飲料聽起來很怪)



燻鮭魚沙拉很好吃~
所以陳阿蓁來的時候我也慫恿她點這道。



溫泉蛋義大利麵滿滿的筍子在裡面...很妙!
把蛋弄破跟義大利麵拌在一起~看起來挺美味的。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不夠,所以全程加了tabasco一起吃...



不過~
我最後的葡萄柚烏龍茶意外的好喝啦!!~~
很多果粒,也不會太甜,是今天最好的一道!



雖然古拉爵沒有太多讓我驚喜的餐點,
但是價位跟品質來說算OK,
今天這餐我才花$308,我個人也覺得有及格囉!



店家資訊 

古拉爵 

各分店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