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正式宣佈減肥前的最後一次大餐吧!!?
常常經過這間店,每次都想來吃,但每次都不從我願!!!
這個週末沒有辦法回去看圈圈,剛好有個空閒時間可以來品嚐~
店門口放的雙人套餐$588的立牌已經放一陣子了....
今天就決定來試試雙人套餐吧!!!

table_s.gif 

主餐是兩種肉類+海鮮拼盤,
肉類我們選了牛跟豬。

菜盤先上,這菜盤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大家不覺得比起常見的涮涮鍋店...這菜盤美麗很多嗎??
他們也不會偷偷把爛菜放在下層,
每一種蔬菜都是新鮮漂亮的。



整體用餐環境也是寬敞明亮又整潔~



醬料區也合格!!沒有黏搭搭的醬汁滿溢~
該有的配料也都齊全!



飲料自己來,還有小美冰淇淋跟甜點也是自取!

接著就是主菜了。



漂亮的豬肉片~↑


牛肉片↑

雖然都是各4-5片,但是都很大一枚@@



尤其...那個豬肉片!!
真的是令人讚不絕口!



超有口感跟紮實感的豬肉片,一吃會讓人上癮~
海鮮盤也是重頭戲。



花枝片、草蝦、花枝漿、蛤蠣、牡蠣、鯛魚片.....
這樣的分量,我們兩個肯定吃不完的阿~~~




脫了衣服的蝦子↑,好貼心的咧~
不小隻!!
我是真的滿少在涮涮鍋店看到提供這種size的蝦子。
真的很新鮮!



蛤蠣每一顆也都是king size的!
說真的~海鮮盤裡的每種食材都棒!

整桌的套餐量,我們兩個人是真的吃不完....



最後結帳,真的是$588還不加10%...佛心來著的~
我喜歡這裡耶~
不過今天用餐的客人不多,我真的想不透~
這樣的店,來客數不應該只有這樣呀!

等我!等我減肥成功~我再來找你!


店家資訊25.gif

涮鮮 しゃぶ鮮pc_26_04.gif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63號1樓(民權、林森附近)

02-25969568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