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位很挑嘴的日本人跟我說『台北市開了一家很好吃的拉麵』
所以,我也來吃了....
東區車很難停,因為趕著吃完後要去找個日本朋友,
於是今天挑戰第一次帶小圈圈騎摩托車!!XD
火速到了屯京拉麵還要等位置...一等就是20分左右。



今天異常的熱...
等到小圈不耐煩,她大步自己走進店裡就賴在櫃檯旁邊的地上不起來了^^"



店有1、2樓,但是目前2樓未開放,
而2+1的位置稍稍難等了一點點~



這週來因為我幾乎都是自己煮飯,
難得外食了,所以我讓林先生可以隨興點餐。





我們點了左上角跟右下角拉麵,
佛心來著的是服務生告訴我們...東京とんこつラーメン加麵不用錢!!
看看上面那張大圖真的寫著『大盛無料』好貼心~

除了主餐拉麵,我們又點了[屯京サラダセットNT.50],
意思是只要有點拉麵或鐵板燒一種加點屯京沙拉的話只要50元(原價:120)

最後卯起來又點了一個[とんかつの玉子とじ/炸豬排雞蛋煲NT.180]



加大的拉麵看起來沒有很嚇人,但是湯頭濃郁到嚇人~



我原本以為我的魚豚豚骨拉麵是個爽口的清湯拉麵,
沒想到也是個濃郁到嚇人的湯頭...
所以我們兩個的拉麵是濃上加濃!!
標準的日本人拉麵口味!~
我是還好,不過林先生直喊『太濃了啦』
所以他很快就膩了!!

再加上我們的豬排...依舊是個不解膩的菜...





豬排又厚又紮實~要命喔!!
我們很撐! 真的很撐...


唯一以為可以解膩的沙拉!!
沒想到也是個大蒜口味的醬汁~噗~~~~



真的是失策!!
我真心推薦給愛吃濃郁拉麵的人趕快來這邊吃~
或是你很愛純正日式口味拉麵的人!也可以來這一試!



這兒~
在這裡用餐還挺有置身在日本的感覺~
整個店充滿著日本人賣力工作的招呼聲!
而且
聽說是今年九月初才剛開幕!
是日本『ラーメン屯ちん亭』繼上海之後海外第二個駐點。

用完餐,我們繼續往微風前進,
去找遠道而來出差的朋友。
林圈圈在微風很high!很難控制!

在B2買了一個麵包,她非要玩把麵包拿出來又放進袋子裡的遊戲,
來來回回玩了5、6次-_-





還好,還好她瞌睡蟲沒有遲到,
一樣八點多就開始搔頭、挖耳朵、揉眼睛~
趕快抓回家睡覺!免的她愛睡過頭會開始抓狂!!




店家資訊25.gif  

屯京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統領對面,茶街下一條巷子裡)

(02)2731-7898

 IMG_36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